• 微信
    公众号
【一品】继物流、医疗、制造业之后,机器人又攻下一个山头
2019/9/3
摘要:

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朗蒙特的LeftHand(左手) 机器人公司,近日筹集了360万美元的资金,旗下RT-1000系列多功能机器人采用先进的视觉技术,不仅可以用来割草还可以铲雪。

视频由THE ROBOTREPORT原创,Soo56剪辑



RT-1000带有多个配件,可以根据任务不同进行切换。


机器人遵循预先编程的路径,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创建和编辑自己。根据左手机器人技术,RT-1000使用GPS技术自动操作。它使用激光雷达、雷达和六个摄像头进行实时目标探测和躲避。RT-1000使用NVIDIA Jetson TX2来帮助处理机器人捕获的所有数据。

  

RT-1000型割草机的割草量可达两英亩,每小时可清理两英里的人行道,一箱汽油可割20英亩。这款机器人有一辆ATV大小,已经发货好几个月了。左手机器人公司表示,它被用于在城市和大学校园的棒球场和空地上割草。


搜狗截图19年09月03日1039_35.jpg



密歇根州立大学今年夏天在校园里安装了一个割草机器人。我们把它放在它的起点,然后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选择该位置的路径程序,然后它就自己起飞了。”“在未来,我们可以想象多个机器人同时为我们除雪和割草。”



RT-1000机器人售价5.5万美元,年订阅费为4250美元。费用包括自动软件更新和其他系统升级。左手机器人公司声称投资回报率“通常不到一年”。



左手机器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特里o奥尔金表示:“我们研究了劳动密集型行业,想看看哪里的机器人能够大幅减少工作量,哪里的劳动力稀缺。”“就未被满足的对工人的高需求而言,园林绿化行业仅次于建筑业。现在,工人们可以专注于复杂的任务,把重复性最强、劳动强度最大的任务交给机器人。铲雪是体力活中最繁重的工作之一,机器人清理雪的速度要快得多,而且没有工人受伤的危险。” 

 

搜狗截图19年09月03日1039_34.jpg


Kobi公司成立于2015年,当时正在研发一款类似的机器人,它有三个模块,分别负责修剪草坪、覆盖树叶和扫雪。


然而,该公司在其网站或社交媒体渠道上一直不是很活跃,因此该公司的状况尚不清楚。其最新的博客和推特都是两年前发布的。该公司在其网站上确实说过,“我们为测试用户提供的所有早期服务都没有了”,但不清楚这条信息是什么时候发布的。《机器人报告》向Kobi创始人史蒂文·威尔伯斯(Steven Waelbers)询问了该公司的现状,但尚未得到回复。



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的Catapult Ventures在2019年早些时候宣布,将投资5500万美元,重点放在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上。该公司已投资于无人机、水果采摘机器人(先进的农业技术)、自动驾驶卡车(Starsky Robotics)以及现在的左手机器人。



Catapult Ventures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鲁兹•贾萨耶里(Rouz Jazayeri)表示:“我们喜欢找出最大的市场机遇,然后找出如何用专注的技术解决方案来填补这些空白。”“左手机器人是他们关注的焦点——他们正在带头把机器人自动化带到最需要它的商业园林绿化行业。他们制造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既优雅又实用,我们很高兴他们已经在运送商业产品。”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