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链客零售日报 | 拼多多市值超越百度 成中国第五大互联网上市公司;36氪媒体业务IPO募资规模为1至2亿美元
2019/8/30
摘要:

链客零售日报 | 拼多多市值超越百度 成中国第五大互联网上市公司;36氪媒体业务IPO募资规模为1至2亿美元

| 热点要闻

拼多多市值超越百度 成中国第五大互联网上市公司

拼多多(纳斯达克证券代码:PDD)股价周四大涨8.66%,市值达到391亿美元,超越百度成为在中国第五大互联网上市公司。

中国互联网上市公司又经历了一次洗牌。

截至周四收盘,阿里巴巴集团市值为4499亿美元,为中国市值最高的互联网公司。腾讯市值3.1万亿港元(约合3951亿美元),在中国互联网公司中排名第二;美团点评市值4325亿港元(约合551.3亿美元),排名第三。京东周四市值达到453亿美元,在中国互联网公司中排名第四;百度市值365亿美元,排名第六;网易市值325亿美元,排名第七。(腾讯新闻)

 

36氪媒体业务IPO募资规模为1至2亿美元

据悉,36氪传媒计划最早于9月开始进行美国IPO的预路演,募资金额为1-2亿美元,预计在10月正式登陆纳斯达克。(IPO早知道

 

| 物流

网购家居家电操碎心?京东物流升级“药方”破解大件商品供应链痛点

大件商品天然具有体积大、重量大、易损、非标准化等特点,由此引发的仓储物流难度大、成本高以及安装售后不及时、服务差等一系列问题成为制约行业快速发展的阻碍。

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近日,京东物流集中升级卫浴、按摩椅、床垫、电视四大品类商品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依托供应链一体化、全网覆盖、库存管理、送装一体等能力,从售后、质量、服务、成本四个维度全面提升用户竞争力。(中国青年网)

 

韵达股份上半年营收155.54亿元,同比增长163.51%

韵达股份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韵达上半年营收155.54亿元,同比增长163.51%,净利润12.96亿元,同比增长29.6%。报告期内,公司累计完成快递业务量43.34亿票,同比增长44.71%,增速高出行业平均增速超过19个百分点;公司快递市场份额达15.62%,较去年同期提高2.06个百分点。(36氪)


| 科技

性能提升30倍,百度发布云服务器,国产AI芯片再迎催化

8月29日,百度在北京举行百度云智峰会,会上,百度正式发布昆仑云服务器,服务器针对云端场景,基于百度自主研发的中国第一款云端全功能AI芯片“昆仑”研发。

 

据了解,昆仑云服务器运算能力比最新基于FPGA的AI加速器的性能提升了近30倍,兼容自主知识产权的百度飞桨深度学习框架,针对图像、语音、NLP等AI能力专门优化,使得中国的AI跑在自主可控的AI芯片上。(选股宝)

 

第二代无人驾驶环卫车发布,半小时扫干净上海张江人工智能岛

8月29日,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期间,第二代无人驾驶环卫车(Ecodrive Sweeper G2)新品在张江人工智能岛发布,张江人工智能岛也成为该款无人环卫车新品的第一个应用示范标杆。(澎湃新闻)

 

滴滴将启用无人驾驶接单?

8月29日,滴滴自动驾驶车队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滴滴出行CEO程维在圆桌论坛讨论时表示,将加速推动滴滴自动驾驶在上海载人测试,并邀请普通用户参与体验。

目前,滴滴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出行安全领域,比如,实时识别驾驶中的分心驾驶,疲劳驾驶等行为,每天给每一个司机个性化的安全报告和安全解决方案,今年上半年,交通事故降低了15%。(上游新闻)

 

加入社群

Soo56旗下AI技术+物流+产业社群开始招募了!

AI技术+物流智能升级,推动产业数字化落地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添加链客小助手微信,申请入群!

制造物流(15210959700)

电商零售(15210959700)

医药健康(18500738826)

家居建材(18500738821)

(加好友请备注:申请加群+群名称+公司+姓名+职务)

 

文章转载自:物流搜索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