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七点|邮政局:7月涉及快递服务问题的申诉共55908件;传化智联上半年营收94.41亿元,净利同比增长128.67%;
2019/8/28
摘要:

①邮政局:7月涉及快递服务问题的申诉共55908件②苏宁收购家乐福最新进展:通过反垄断审查 即将步入实施阶段③传化智联上半年营收94.41亿元,净利同比增长128.67%④ 嘉浩南通冷链物流中心完成投资6.2亿元 ⑤5G无人驾驶环卫机器人编队亮相长沙



邮政局:7月涉及快递服务问题的申诉共55908件


邮政.jpg

国家邮政局8月26日发布关于2019年7月邮政业消费者申诉情况通告。通告显示,2019年7月,国家邮政局和各省(区、市)邮政管理局通过“12305”邮政行业消费者申诉电话和申诉网站共处理消费者申诉58444件。申诉中涉及邮政服务问题的2536件,占总申诉量的4.3%;涉及快递服务问题的55908件,占总申诉量的95.7%。 

在处理的申诉中,有效申诉量(确定企业责任的)为1989件,比上年同期下降60.2%。有效申诉量中涉及邮政服务问题的230件,占有效申诉量的11.6%;涉及快递服务问题的1759件,占有效申诉量的88.4%。

数据显示,7月,邮政业消费者对全国快递企业有效申诉处理满意率平均为97.5%,高于全国平均数的快递企业有14家,低于全国平均数的有9家;全国快递服务申诉率平均为10.65,低于全国平均数的快递企业有10家,高于全国平均数的有13家;全国快递服务有效申诉率平均为0.34,低于全国平均数的快递企业有7家,高于全国平均数的有16家。(来源:国家邮政局)

 

苏宁收购家乐福最新进展:通过反垄断审查 即将步入实施阶段


搜狗截图19年08月27日1726_10.jpg

近日,苏宁拟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份已有最新进展。26日晚,苏宁易购公告宣布,已经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称“对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荷兰家乐福中国控股公司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这意味着,苏宁易购收购家乐福即将步入实施阶段(来源:中国网科技 )


传化智联上半年营收94.41亿元,净利同比增长128.67%

搜狗截图19年08月27日1728_11.jpg

8月27日消息,传化智联8月26日晚间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收94.41亿元,同比下滑14.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8.67%;净资产收益率5.00%,同比上升2.65个百分点。

据了解,上半年公司园区业务实现营业收入4.7亿元,毛利较同期增加0.8亿元,同比提升47%;基于集聚在港内庞大的流量资源,车后业务上半年取得爆发式增长,营业收入21.73亿元,同比增长93.93%。在智能园区建设方面,由传化自主研发的标准化智能园区系统目前已覆盖51家公路港。(来源:Soo56快讯)

 

嘉浩南通冷链物流中心完成投资6.2亿元

搜狗截图19年08月27日1729_12.jpg近日,嘉浩南通冷链物流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在江苏省南通市综合保税区现代智慧物流园落幕,据悉,该项目由嘉浩控股在通设立的外商独资公司南通嘉浩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南通市现代物流业“十三五”发展规划》重点物流园区——南通综合保税区现代智慧物流园内,总投资6.2亿元,占地面积142亩,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是嘉浩控股在南通市投资的首个大型冷链物流基础设施项目。项目将运用先进的物流模式和信息技术,打造集采购、仓储、配送、销售于一体的食品食材基地,建设贸易中心、物流中心、金融中心、信息中心四大功能中心,打造面向长三角的绿色、环保、节能、高效的食品供应链体系,项目达产后,预计10年累计产生营业收入约300亿元、纳税约8亿元。(来源:Soo56快讯)


5G无人驾驶环卫机器人编队亮相长沙

搜狗截图19年08月27日1045_2.jpg

近日,在岳麓山大学城,由中联环境、酷哇中联、中国移动联合推出的全球首个5G无人驾驶环卫机器人6名编队,首次集体亮相。据悉,这次展示包括5G无人驾驶环卫清拾机器人 、5G无人驾驶环卫保洁机器人、5G无人驾驶道路清扫机器人、5G无人驾驶路面清洗机器人、5G无人驾驶垃圾收运机器人、5G无人驾驶清扫冲洗一体式环卫机器人。(来源:湖南日报)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