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七点|顺丰拟发行不超过58亿元可转债申请获批;埃斯顿全资收购德国机器人巨头CLOOS;珲春国际港打造10亿元国际物流中心;
2019/8/27
摘要:

①顺丰拟发行不超过58亿元可转债申请获批②珲春国际港打造东北亚国际物流中心,投资10亿元 ③亚马逊全球开店向欧洲站推“购买配送”服务④ 5G技术正加速物流配送自动驾驶发展进程 ⑤埃斯顿全资收购年营业30亿德国百年焊接机器人巨头CLOOS


顺丰拟发行不超过58亿元可转债申请获批

搜狗截图19年08月26日1717_2.jpg


顺丰控股8月25日公告称,日前,证监会发审委对该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据审核结果,该公司此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通过。但目前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来源:电商报)

 

珲春国际港打造东北亚国际物流中心,投资10亿元

搜狗截图19年08月26日1721_4.jpg

8月26日消息,珲春国际港24日在珲春市口岸通关中心举行揭牌仪式,该项目投资10亿元人民币,旨在打造东北亚国际物流集散中心。据悉,珲春国际港项目利用珲春铁路口岸西北侧约85公顷土地开发建设,分别为轻资产化运营区、功能拓展区和配套扩展区。近年来,随着中国加大图们江区域开发开放,俄罗斯加快开发远东地区,珲春市“借港出海”开通了多条航线,实现货物跨境运输。(来源:电商报)


亚马逊全球开店向欧洲站推“购买配送”服务

搜狗截图19年08月26日1722_5.jpg

8月26日消息,亚马逊全球开店正式向欧洲站的自配送卖家们推出 “购买配送”(Buy Shipping)服务。据悉,“购买配送”是亚马逊网站上针对卖家自配送订单的线上发货服务。据介绍,使用“购买配送”的卖家,可享受负面买家反馈政策,卖家只需负责按时发货,不会因卖家不可控因素造成的延迟送达而影响卖家绩效指标,同时,买家和卖家都可以查看订单配送追踪轨迹。此外,在“购买配送”时,基于对买家承诺的配送时效、承运人首选项和最低可用费用,亚马逊会自动匹配不同的配送服务,卖家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即可,让商品更准时送到买家手中。(来源:亿邦动力网)


5G技术正加速物流配送自动驾驶发展进程

搜狗截图19年08月26日1723_6.jpg


苏宁物流向媒体开放了末端5G自动驾驶配送车的路测实况,这也是5G技术应用从实验阶段走向商业化应用,在物流配送环节的成功落地案例。而在今年3月召开的全球物流技术大会上,搭载百度APOLLO系统的新石器无人物流配送车辆进行了演示,成为会议的一个。

物流运输配送领域自动驾驶发展不断取得新的突破,而5G技术的应用正在不断加速这个趋势。

目前,随着新技术在物流行业的应用,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来减少装箱、运输、配送等全流程的人工成本,是未来物流企业主要发展方向。(来源: 人民网 )


埃斯顿全资收购年营业30亿德国百年焊接机器人巨头CLOOS

搜狗截图19年08月26日1725_7.jpg


Soo56获悉,8月22日,埃斯顿盘中快速上涨,5分钟内涨幅超过2%,截至9点39分,报9.57元,成交1980.30万元,换手率0.29%,这个波动被很多人注意到,无疑其公司将有新的突破,果不其然,在8月25日晚间,埃斯顿公司发公告正式宣布称,埃斯顿100%收购德国百年焊接巨头CLOOS!埃斯顿的这场收购花了2年半时间,直至前些日,德国方面才有消息宣布了该次收购,随后埃斯顿于国内也公告了这个好消息。其实在2018年5月,CLOOS中国就已经搬到了一个拥有更大产区的新地点,新址与北京国际机场位于同一区域,生产和仓库面积约3000平方米,与之前的位置相比,生产区域增加了两倍多,早已意味着其在中国布局的开始。(来源:Soo56快讯)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