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七点|亚马逊与加拿大货运公司签署协议,至多入股15%;拼多多二季度亏损收窄至10亿元 包裹量占全国快递25%;
2019/8/25
摘要:

①拼多多二季度亏损收窄至10亿元 包裹量占全国快递25% ②亚马逊与加拿大货运公司签署协议,至多入股15%、③trans-o-flex投资1700万欧元新建节能物流中心 ④阿里客服联合菜鸟裹裹打造“退货极速退款”服务斤⑤​​可口可乐测试自动驾驶送货机器人


拼多多二季度亏损收窄至10亿元 包裹量占全国快递25% 

360截图20190824170917243.jpg

近日,拼多多(NASDAQ:PDD)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拼多多在今年第二季度达到了GMV和单季度收入的新高:截至6月底,拼多多年GMV达7091亿元,第二季度总收入人民币72.9亿,移动端平均月活用户3.66亿,过去12个月活跃买家4.832亿,同比增长41%。拼多多在今年二季度依然亏损,但有所收窄:二季度,拼多多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10.033亿元,去年同期为64.939亿元;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4.113亿元,较一季度13.791亿环比下降70%。
国家邮政局信息显示,2019年上半年,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277.6亿件。如果拼多多产生的70亿订单均为快递包裹订单,那么拼多多所产生的包裹将超全国快递业务量的1/4。(来源:亿豹网) 


亚马逊与加拿大货运公司签署协议,至多入股15%

360截图20190824175734047.jpg

 
近日,据彭博社报道,亚马逊已与加拿大货运公司Cargojet签署一项协议,允许亚马逊购买Cargojet近15%的股份。根据协议,总部位于安大略省密西索加(Mississauga)的Cargojet公司将分两批向亚马逊发行认股权证,以购买其可变投票权股票。认购这些股票的前提是,要实现某些商业上的里程碑。(来源:亿欧网)


 trans-o-flex投资1700万欧元新建节能物流中心 

360截图20190824175942895.jpg

日前,德国快递公司trans-o-flex投资1700万欧元建设一个综合物流中心,中心将通过屋顶太阳能电池板为各种运输提供动力。
新物流中心位于德国北部威斯特伐利亚的Hamm-Rhynern,刚刚举行了奠基仪式,当地众多政界和商界代表出席,计划于2020年春季开始运营。
转运大厅的屋顶面积超过8000平方米,屋顶将安装一个光伏系统用于发电。trans-o-flex负责人表示,公司可以利用这些能源支持自动分拣设备的运行,可以在装货前控制车辆装载空间的温度,或者为员工的电动汽车充电,公司正在为此规划几个电子充电点。(来源:中国邮政网)

 
阿里客服联合菜鸟裹裹打造“退货极速退款”服务

360截图20190824180052772.jpg

8月23日消息,菜鸟裹裹宣布,联合阿里客服打造的退货“极速退款”服务上线。即日起,淘宝、天猫用户退货时,只要选择官方推荐的“我要寄件”上门取件极速退款服务,就可实现在家退货、0秒退款体验。据了解,服务内容还规定,含有运费险的淘系商品,在首重1kg内还能享受菜鸟裹裹“0元退”服务,一键退货不用支付任何快递费。 (来源:Soo56快讯)

 

可口可乐测试自动驾驶送货机器人 

360截图20190824180222820.jpg

8月24日讯,可口可乐欧洲合作伙伴旗下创新投资基金CCEP Ventures正与自动驾驶专家TeleRetail合作,测试用于自动驾驶配送服务的机器人。该公司表示,如果测试成功,该技术可以扩大规模,用于其运营中的大型运输车辆。#头条热搜# #Soo56快讯# (来源:The Grocer)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