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一品】波士顿五大动力机器人
2019/8/22
摘要:

波士顿五大动力机器人1、Atlas、2、The New SpotMini、3、Handle、4、Handle Version 2、 5、WildCat


视频由Xenos Mods原创,

视频由Xenos Mods原创,Soo56剪辑


1、Atlas




搜狗截图19年08月21日1547_15.png


Atlas是波士顿公司开发的先进类人机器人中的最新产品。Atlas的控制系统协调手臂,躯干和腿部的运动,实现全身移动操作,大大拓展其伸展范围和工作空间。



Atlas硬件利用3D打印来节省重量和空间,从而形成一个非常紧凑的机器人,具有高强度重量比和极大的工作空间。立体视觉,距离感应和其他传感器使Atlas能够操纵环境中的物体并在崎岖的地形上行走。Atlas在推挤或推动时保持平衡,如果提示结束则可以起床。 



2、The New SpotMini




搜狗截图19年08月21日1548_16.png


Spot是一款小型四足机器人,可轻松放入办公室或家中。重量为25公斤(包括手臂,则为30公斤)。全电动,是波士顿制造的最安静的机器人。



Spot集成了体型更大的Spot Classic的所有能力,同时增加了5个自由度的手臂和增强感知拾取和处理物体的能力。传感器套件包括立体摄像头、景深摄像头,IMU以及肢体中的位置/力传感器,这些传感器有助于导航和移动操作。



3、Handle



搜狗截图19年08月22日0853_1.png


Handle使用腿和轮子为物流提供高度灵活且占地面积小的物料处理解决方案。使用主动平衡系统,Handle可以拾取和移动重量超狗30磅的箱子。其多功能设计能够在仓库中处理托盘构建、卸垛和卸货任务。



Handle的设计结合了四足动物或人形机器人的相同动力学,平衡和移动操纵特性,但是在一个显著简化的系统中。功能和灵活性的结合使得Handle能够在人类大小的环境汇总自动执行难以操作的任务,无需安装复杂的附加设备。



4、Handle Version 2

搜狗截图19年08月21日1548_17.png

5、WildCat



搜狗截图19年08月21日1535_14.png



WildCat-地球上最快的四足机器人。它以32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同时保持平衡。WildCat使用狗或马一样的疾驰步态并且倾斜转弯以保持牵引力和平衡。



WildCat由甲醇燃烧提供发动机提供动力,驱动液压驱动系统(并产生鲸鱼的噪声)机器人使用各种步态,包括小跑、跳跃和奔跑,以保持其平衡,同时在相对平坦的跑步和机动地形。车载计算机使用动态控制算法和各种传感器(IMU,地面合同,本体感应,视觉测距)来控制和稳定运行动作。



稳定WildCat的控制系统最初是在Cheetah上开发的,Cheetah是一种运行速度为48km/h的实验室原型,比Usain Bolt快。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