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一品】Attabotics如何给供应链带来蚂蚁般的效率?
2019/8/21 @dian@ClassName
摘要:

蚂蚁的勤奋和效率是众所周知的,它们启发了一家致力于供应链自动化的公司。Attabotics公司制造了一种货物到人的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其中包括可以在三维空间移动的机器人手推车,就像蚁群中的蚂蚁一样。


视频由Startup Calgary原创,Soo56翻译

蚂蚁的勤奋和效率是众所周知的,它们启发了一家致力于供应链自动化的公司。Attabotics公司制造了一种货物到人的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其中包括可以在三维空间移动的机器人手推车,就像蚁群中的蚂蚁一样。

Attabotics如何给供应链带来蚂蚁般的效率?

Attabotics的推车可以三维移动货物。资料来源:Attabotics

Attabotics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Scott Gravelle表示:“这家公司最初的灵感来自切叶蚁,它的拉丁名字是‘Atta’。”“它们的生物量超过了人类的生物量,但我们几乎没有注意到它们的存在。其思想是,一组简单的规则可以构建复杂的行为。蚂蚁不知道如何搭建桥梁,但它们知道如何抓住它们的朋友。”

上个月,Attabotics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2500万美元。“算上种子基金和天使资本,这是我们迄今为止的第五轮融资,”格雷维尔说。“我们的技术被部署在六个不同垂直市场领域的网站上。考虑到这家三年前成立的公司的新颖性,人们对它的兴趣和接受程度令人难以置信地令人鼓舞。”

“虽然保持独立很重要,但我们很荣幸能得到霍尼韦尔等公司的投资,”他说。“这是对供应链市场有着相同愿景的合作伙伴投下的信任票。”

Kiva拒绝激发灵感

“我最初是在工厂自动化,”格雷维尔告诉机器人报告。“我们已经联系了Kiva Systems,希望利用其技术在生产线末端的缓冲操作中发挥作用。接待员拒绝了我们,因为亚马逊刚刚收购了它。”

Attabotics如何给供应链带来蚂蚁般的效率?

Scott Gravelle,Attabotics的创始人,首席技术官兼首席执行官

“这让我掉进了一个兔子洞,主要是出于好奇,”他回忆道。“机器人技术刚刚被最大的参与者之一验证过,创造了一个商业机会。”

“我开始用一种全新的视角来看待这个行业,”Gravelle说。“我看到的是,大多数自动化系统都是一个以人为中心的2D环境的进化,道路或过道提供了通往商品的通道。”

他说:“自主移动机器人,比如轨迹机器人和6 River Systems机器人,非常吸引人,它们有自己的位置。”“我们有一个完全不同的价值主张。我试图找到一个性价比高的解决方案,而不是逐步提高人类的表现。”

“我从Kiva创始人米克·蒙茨(Mick Mountz)的TED演讲中获得了灵感,并进行了一项思想实验,研究什么是机器人而不是人的理想状态,”他说。“我看了一部纪录片,一个研究人员把熔化的铝倒进一个蚁群,然后把它挖了出来。蚂蚁垂直地整合商品。”

“我玩了一些数学游戏——利用大多数仓库的天花板高度,我们可以占不到手工操作面积的6%,Kiva使用的面积也不到12%,”Gravelle解释说。“然后,我制定了如何与存储矩阵交互的逻辑,并在接下来的两年里接触了自动化公司和第三方物流供应商,看看还有谁对此感兴趣。”

建立Attabotics

Gravelle描述了他建立技术和创业公司的方法。“我们从一张白纸开始,创造了一个适合现代商业的履行系统,”他说。“它非常灵活,结合了最高密度的自动化存储和检索系统(AS/RS)、分类、排序和处理。”

格雷维尔说:“‘攻击者’的航天飞机可以在三维空间中移动,可以把任何顺序的物品运送到周边的任何地点。”“它是用一种算法挑选、打包和离散运输。不需要putwalls或sortation输送带。”

Attabotics的系统具有知识产权保护,不仅能够快速高效地完成订单,而且还允许以人们不会选择的方式存储库存。

“我们还将吞吐量与存储容量解耦,”Gravelle说。“对于模块化环境,没有必要定义或设计未来的工作流。如果你有线性输送系统,未来的工作流程将由基础设施决定。”

Attabotics如何给供应链带来蚂蚁般的效率?

Attabotics称其解决方案简单,精确且可扩展。资料来源:Attabotics

虽然Attabotics使用一些现成的组件,但它也制造自己的机器人、货架、垃圾桶和软件。格雷维尔观察到,他的制造业背景使他更容易扩大规模。

“我们在航天飞机上使用了一些经过验证的工业机电一体化部件,如变速箱、伺服系统和控制系统,但它们都是在卡尔加里组装的独特配置,”Gravelle解释说。“我们自制的拾音器接口和软件。有了模块化的基础设施,我们可以与传送带、盒子制造商和拣件系统进行接口。”

他声称:“我们的软件定义的环境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而不需要从地板上拆下螺栓,这是一种防未来的解决方案。”“我们结合了存储、检索和缓冲的功能。当您将往返所节省的50%的空间与剩余的占用空间相结合时,最终节省的空间就来了。我们消除了控制中的复杂性。”

“在入站方面,我们的扫描技术和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与我们遇到的任何WMS(仓库管理系统)集成,”Gravelle说。“因为我们管理着系统内的一切,所以我们只要求WMS将我们视为系统的一部分,包括输入和输出。”

更大的手提包和更少的盒子

Attabotics使用的手提包是600 x 600mm,即23.6英寸见方,而不是标准的600 x 400mm (23.6 x 15.7英寸)手提包,这是/RS系统通常使用的。

“看看那些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他们99%的产品都能装进我们的手提袋里,”Gravelle说。“作为一个加拿大人,我喜欢说我们擅长冰球,而不是曲棍球棍。我们正在开发非技术性的方面,以便在不可运输的货物和我们的系统之间无缝地进行合并。我们正在与其他机器人供应商就此类产品进行谈判。”

Attabotics如何给供应链带来蚂蚁般的效率?

这款方形手提包比AS / RS的标准尺寸大。资料来源:Attabotics

“回归自然启发的简单规则可以提高效率,”他说。“攻击者的系统会调用最近的机器人,并自动将最受欢迎的物品放在周边。我们不需要做插槽;算法做到了。”

他说:“建立一个基于统一tote的生态系统的供应链是有好处的。”“如果我们不依靠基于传送带的技术进行配送,总有一天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不需要那么多纸箱的服务。这将摆脱大量的货物,零工(经济)合作伙伴可以用手提袋送货,就像优步(Uber)今天的外卖和DoorDash一样——装在一个袋子里。”

微观实现和对未来供应链的展望

“我们设计的灵活性允许我们充分利用所有这些新的机会,包括杂货店和实体店,大卖场,”Gravelle说。“我们看到了很多对微履行中心的兴趣。”

他说:“当我们谈到生态系统时,我们是在讨论一种将供应链(如暗仓库或微型物流站点)和换瓶设备流程结合起来以支持微型站点的方法。”“它不仅是一座大楼里的仓库,而且是支持消费品、杂货和电子商务的不同粒度的技术。这就是我们的宏伟愿景——创造未来供应链所需要的东西。”

“亚马逊在定义分散的、多模式的方法方面做得很好,”Gravelle说。“沃尔玛(Walmart)、塔吉特(Target)和克罗格(Kroger)有钱,但其他许多公司正在寻找解决方案。一些公司正在考虑在多租户环境中使用我们的技术。”

“现代商业实现的最大制约因素之一是人。我们的目标是把最人性化的工作留给人们,而不是走路或推手推车,”他断言。“我们的目标是避免把仓库里的人变成机器,并把满足和工作搬回城市。现在,工人可能要工作一个半小时,而不是在商店里和一个人打交道,而是在150万平方英尺的范围内完成采购。设施。我们希望工人和消费者能拥有最好的体验。”

《Attabotics》探索了杂货店的满足感

格雷维尔说:“我们正在考虑开发一种冷冻技术的变体,它有望节省50%的能源。”“这是我们的路线图上的食品杂货微观实现。”

“我们已经与该行业的所有主要参与者进行了对话,”他说。“人们对自动化有很大的兴趣,正如我们在常识性机器人、起飞技术和沃尔玛(Walmart)的警觉创新方面所看到的那样。”

攻击者从18个月前的40人增加到现在的200人。“到今年年底,我们的团队将增加50人,”Gravelle说。“加拿大政府一直非常支持,希望把知识产权留在加拿大。”

“去年3月,我们搬出了研发中心,搬进了一间7.2万平方英尺的房子。设施,”他说。“到今年年底,我们的生产能力将翻两番。”

Attabotics正在寻找第二家服务北美的生产基地,并将在南加州开设办事处,作为其美国业务的基地。该公司已经看到了不同规模公司的需求。

格雷维尔说:“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项目,规模小至1000个手提袋,通过第三方物流(3PL)来提供医疗用品,实现微小的满足。”“最大的是19.4万大包,记住我们的大包比标准的要大,所以大概有25万。它正在为一家实体连锁店分阶段提供全渠道零售服务。”

他说:“我们仍然每天都在学习,与客户合作伙伴合作,他们有不同的业务规则,并根据这些规则得出不同的结果。”“我们正在研究如何在他们的环境中最好地利用我们的技术,我们很兴奋地看到未来会发生什么。”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