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一品】汽车公司涉足无人航天飞机,国外这家企业很会玩跨界
2019/8/20
摘要:

Optimus Ride是一家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创业公司,于2015年从麻省理工学院分离出来,今天在布鲁克林海军造船厂的地理围栏区域内推出了无人驾驶穿梭服务。占地300英亩的造船厂和工业园区拥有400多家制造企业和10,000名员工。

Optimus Ride是一家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创业公司,于2015年从麻省理工学院分离出来,今天在布鲁克林海军造船厂的地理围栏区域内推出了无人驾驶穿梭服务。占地300英亩的造船厂和工业园区拥有400多家制造企业和10,000名员工。


六辆Optimus Ride无人驾驶航天飞机现在在位于Dock 72的NYC Ferry站和Flushing Avenue的Yard's Cumberland Gate之间的1英里范围内运送乘客。该区域是数千名日常通勤者的连接点。Optimus Ride表示,该服务是免费的,每周运行七天,预计每天运送约500名乘客。


“在纽约布鲁克林海军造船厂推出我们的自动驾驶车辆系统是另一个验证,不仅是Optimus Ride的系统是安全,高效的交通工具,而且自动驾驶车辆可以解决结构化环境中的实际问题 - 今天,“Optimus Rid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yan Chin博士说。“此外,我们的系统将为成千上万的人提供访问和体验自主权,帮助提高这项新技术的接受度和信心,这有助于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


最初,Optimus Ride表示在运行中车辆中将有一名安全驾驶员和软件操作员。该公司表示,最终这些安全操作员将被拆除,波士顿办事处的工程师将远程监控航天飞机。Chin说,这些航天飞机的编程速度在每小时10-15英里之间,这符合海军造船厂的速度限制。


Optimus Ride 在机器人峰会和2019年世博会上进行了自动穿梭游览,由机器人报告制作。它的全电动梭子以低速移动,最大速度为25英里/小时,包括三个LIDAR传感器(两个在前面,一个在后面)和八个摄像头。


搜狗截图19年08月20日1604_32.png

布鲁克林海军造船厂的鸟瞰图,现在拥有Optimus Ride的自动班车服务。| 图片来源:Optimus Ride


据“纽约邮报”报道,今天无人驾驶穿梭服务的需求最初很慢。但那些乘坐的乘客对这项服务感到满意。根据纽约邮报:


“一位用户,46岁的凯莉·布斯(Carey Booth)每天乘坐渡轮从她在阿斯托利亚的家中乘车到布鲁克林海军造船厂工作,在上班途中搭乘班车。


“骑行非常顺畅,比海军造船厂的公共汽车更顺畅,”布斯说。“当转弯和其他车辆在附近开车时,这辆车的调整非常好。看起来他们已经对它进行了广泛的测试。“


布斯说,她“喜欢”看到舰队扩大其覆盖范围。


“在某些时候,这些车在院子外面,我会感觉很酷。我非常希望能够首先在院子里看到它们,因为现在它只是从A点到B点,“Booth说,并补充道,”我相信这些车比我相信街头的司机还要多。


38岁的卡洛斯·德·耶稣(Carlos de Jesus)在前往Greenpoint的志愿者工作之前,给了班车一个旋转。


“这是我第一次使用自动驾驶汽车。如果没有人告诉我,我不会知道这是自我驱使,“居住在附近的德耶稣说。“破坏和转动可能比你习惯的快一点,但一切都很好。”


De Jesus称之为“平稳骑行”。


搜狗截图19年08月20日1604_33.png

Optimus Ride的自动穿梭机在马萨诸塞州南韦茅斯的Union Point开发中运行。| 图片来源:Optimus Ride


其他州的Optimus Ride测试


Optimus Ride也在其他州测试其4级班车。在加利福尼亚州,Optimus Ride将前往加利福尼亚州费尔菲尔德的一个封闭式社区Paradise Valley Estates。在那里,它将为潜在的居民提供自驾游,并为居民提供前往酒店内其他地点的班车服务。预计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开始。


2019年6月,Optimus Ride开始为Brookfield Properties的Halley Rise提供租户,Halley Rise是位于弗吉尼亚州雷斯顿的一个价值14亿美元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拥有自动穿梭服务到该物业内的位置。在两年多的时间里,该公司一直在马萨诸塞州的两个地方进行测试:在波士顿的海港区和南韦茅斯。该公司表示,自2015年以来,其航天飞机已完成超过20,000次旅行。


Optimus Ride于2017年11月筹集了1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Greycroft Partners领导。其他参与的投资者包括艾默生集团,Fraser McCombs Capital和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主任Joi Ito。然后在2019年4月,它在预期的6000万美元的轮次中再筹集了2070万美元。


其他致力于在地理围栏区域运营的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包括May Mobility,Navya,Perrone Robotics和Voyage。May Mobility 在2019年2月筹集了2200万美元,正在美国各地试运行,而Voyage则以退休社区为目标。然而,Navya最近改变了其战略方向。Navya 现在不再部署自己的自动穿梭机,而是将其技术授权给第三方公司。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