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沃尔玛第二季度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37% 计划在中国加大物流投资
2019/8/20
摘要: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沃尔玛发布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该季度沃尔玛营收为1303.8亿美元,同比增长1.8%,净利润36.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亏损8.6亿美元。

近日,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沃尔玛发布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该季度沃尔玛营收为1303.8亿美元,同比增长1.8%,净利润36.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亏损8.6亿美元。

财报显示,国际沃尔玛销售额下降1.1%至291亿美元,山姆会员店收入增长1.9%至150亿美元。此外,沃尔玛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了37%,沃尔玛中国业务总销售额上升大约2.5%。沃尔玛预计,美国沃尔玛第三季度销售额将增长2.97%至829.8亿美元。沃尔玛国际销售额预计将增长5.52%至303.8亿美元,山姆会员店第三季度也将增长2.61%至149亿美元。

华尔街分析师称,将密切关注沃尔玛在电子商务和快递业务方向的发展能否继续推动其增长。近期,沃尔玛计划投资12亿美元升级在中国的物流网络。据外媒报道,沃尔玛还会在美国本土推出InHome Delivery的到家快递服务。


文章转载自:DoNews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