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让协作机器人实现更多功能,真空夹具你了解多少?
2019/8/20
摘要:

加拿大魁北克市 - Robotiq公司昨天宣布其AirPick和EPick真空夹具现在与其他主要协作机器人产品兼容,如欧姆龙协作机器人系列。

    

加拿大魁北克市 - Robotiq公司昨天宣布其AirPick和EPick真空夹具现在与其他主要协作机器人产品兼容,如欧姆龙协作机器人系列。


Robotiq表示,它是协作机器人或合作机器人,硬件和软件的领先供应商,可以让人类工作人员免于重复性工作。据该公司介绍,其工具和专有技术可以简化cobot应用程序,因此工厂可以更快地开始生产。Robotiq与支持当地制造商的全球联网机器人专家网络合作。

搜狗截图19年08月20日1038_2.png

AirPick真空夹具可配置一个吸盘。资料来源:Robotiq


总部位于日本京都的欧姆龙公司是机器人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成立于1933年,在全球拥有36,000多名员工,在100多个国家/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Omron以其直观的编程界面和集成的臂上视觉系统而闻名,它构建了系统,可以在人和机器人之间实现安全,灵活和协作的制造。


真空夹具是一种经济实惠的选择


这些公司表示,Robotiq的AirPick和EPick与欧姆龙的cobots的结合为制造商提供了一种有效,低成本的解决方案。真空夹具可以帮助自动化应用,例如机器管理,取放操作,包装和装配。


AirPick和EPick是Robotiq 今年4月在芝加哥Automate 2019年推出的全系列可靠,高品质夹具的最新产品。这些完全可定制的真空夹具设计用于广泛的工业应用,是操作纸板,玻璃,金属板和塑料制成的工件的理想选择。


Robotiq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Jean-Philippe Jobin说:“扩大AirPick和EPick的兼容性,以接纳其他领先的合作品牌,如欧姆龙,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目标。”


AirPick和EPick的新兼容性的发布,伴随着Robotiq为其Omron Collaborative Robots上的Adaptive Grippers以及其他领先的cobot品牌发布的更新软件的发布。


“Robotiq的真空夹具的设计与我们其他产品系列的目标相同:支持制造商更快地开始生产,”Jobin补充道。“我们期待与像欧姆龙这样的合作制造商实现这一目标。”


“欧姆龙的目标是使我们的协作机器人易于使用,并且易于集成到完整的自动化系统中,”欧姆龙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 Mathias说道。为此,我们创建了一个即插即用的外围设备和软件生态系统。与我们的协作机器人立即兼容,因此可以在最短的停机时间内部署它们。


“我们很高兴与Robotiq合作,作为此即插即用产品的一部分,”他补充道。“Robotiq的几个末端执行器已经作为即插即用型夹具提供,这两个真空夹具的加入增加了我们协作机器人的功能。”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