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七点|梅卡曼德宣布获得来自英特尔的投资,早前已完成A+轮融资;邮政速递物流联合邮储银行开展线上寄件活动;
2019/8/20
摘要:

①、梅卡曼德宣布获得来自英特尔的投资,早前已完成A+轮融资②英国邮件公司推出数字服务,推动混合邮件业务发展③、奥地利萨尔茨堡将引进1000台InPost包裹柜④邮政速递物流联合邮储银行开展线上寄件活动⑤联邦速运2019年Q2营收同比下滑,盈利能力下降⑥、百度无人车战略优先级下降,下月或分拆完毕


梅卡曼德宣布获得来自英特尔的投资,早前已完成A+轮融资

搜狗截图19年08月19日1715_9.png

梅卡曼德机器人今日宣布获得来自英特尔的投资。今年较早前梅卡曼德曾宣布完成来自启明创投的A+轮融资。 梅卡曼德已经在汽车装配、汽车零部件生产、家电、钢铁、食品、高铁轨道部件生产、电商物流仓库、快递中转中心、医院药房、银行金库等多个领域实际部署了3D+AI+工业机器人的智能解决方案,多个应用已经进入规模化复制阶段。同时梅卡曼德开始拓展海外市场,已获得来自日本市场的订单,并且在德国建立了分公司。 英特尔投资 Intel Capital 在全球范围内向创新型初创企业进行投资。投资的领域非常广泛,包括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数据中心和云、5G、未来计算以及其他颠覆性技术。从1991年至今,英特尔投资已向全球60个国家地区的1500多家初创企业累计投资超过120亿美元。(来源:Soo56快讯)


英国邮件公司推出数字服务,推动混合邮件业务发展

搜狗截图19年08月19日1721_10.png

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敦豪包裹英国公司的一部分,英国邮件公司的混合邮件业务实现创纪录增长,同时宣布推出新的数字服务。 据了解,英国邮件公司混合邮件业务实现两位数增长,在业务高峰季增幅高达43%,市场中各领域、各规模企业的邮件业务量均实现了增长。为应对日益增长的需求,英国邮件公司计划推出新服务,扩展旗下数字产品,以支持客户数字化转型。(来源:Soo56快讯)


奥地利萨尔茨堡将引进1000台InPost包裹柜

搜狗截图19年08月19日1707_6.png

据外媒报道,今后5年奥地利萨尔茨堡市将从波兰InPost公司购买1000台包裹柜,打造灵活、便利的市内投递网络。在“最后一英里”投递中,相比快递员上门投递,包裹柜投递成本减少约30%,而且更高效。快递员上门投递1个包裹的时间内,可以将10个包裹投递入柜,而且包裹柜更环保。网购用户之所以青睐包裹柜,投递速度也是一个重要因素,约98%的包裹可以在发货次日完成投递。近几年,波兰InPost包裹柜已广泛应用于阿联酋、爱沙尼亚、立陶宛、拉脱维亚、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冰岛、爱尔兰、哥伦比亚、巴西和澳大利亚等国家。(来源:中国邮政快递报)


邮政速递物流联合邮储银行开展线上寄件活动

100e11f1-ceed-4edd-9137-bcd42e5f0c18-noop_1200x767.jpeg

8月19日消息,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合作推出“会寄不如‘惠’寄”活动,深入推进两大板块协同发展。用户只要在EMS微信公众号、寄件小程序、“邮政EMS”APP等线上渠道完成下单寄件后,使用邮储银行APP扫码支付邮费,即可领取寄件优惠券。活动将持续至8月31日。近年来,收寄件模式的多元化、末端网点的智能化、快递服务的精细化等已逐渐成为消费者主要的评判标准。与此同时,“互联网+”成为经济发展的新要素,手机银行APP悄然转变成集支付、理财、生活服务为一体的全能型APP,应用场景相比从前更加丰富,功能更加强大。在这样的背景下,邮政速递物流和邮储银行以求新求变的战略思维,决定整合双方渠道和资源,谋求“1+1>2”的协同效应,用“互联网+金融”的力量赋能传统快递行业,借传统快递业“高频次、刚需求、直面群众”的资源优势,共同推动转型升级,提升服务。(来源:中国邮政报)

 

联邦速运2019年Q2营收同比下滑,盈利能力下降

搜狗截图19年08月19日1713_8.png

 8月19日消息,联邦快递旗下空运公司联邦速运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其2019年第二季度营业收入同比有所下滑,根源在于全球经济增长势头下降。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分析,由于全球经济增速放缓,2018年全球空运市场虽然发展良好但整体增速明显低于2017年。再加上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加剧,国际空运物流量更是持续走低。在空运市场整体低迷的情况下,联邦快递实际盈利能力正在下降。其在营收下滑的同时,还受到负面消息的困扰。在联邦快递近日寄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的包裹中,警方查出夹带有手枪,令外界震惊。(来源:Soo56快讯)


百度无人车战略优先级下降,下月或分拆完毕

搜狗截图19年08月19日1708_7.jpg

近日据相关人士了解到,百度无人驾驶的分拆计划有可能将在下个月内正式公布。百度无人车将分拆在百度内部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一位员工说,百度无人车团队的人员激励一直用的是无人车期权而非百度股票。(来源:晚点LatePost)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