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2019第八届LT奖】“创新人物奖”获奖产品集锦
2019/8/18
摘要:

2019第8届LT中国物流技术奖颁奖典礼满举行,本届LT“创新人物奖”获奖人物共有3位。


【2019LT大奖“创新人物奖”获奖人物名单】

 1、唯品会高级副总裁、品骏快递总经理 唐倚智先生荣获年度人物奖

获奖理由:

他是国内电商物流开拓者之一, 2018年唐倚智带领团队打造直营快递体系,设计核心流程、系统,推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物流自动化与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取得突出成绩。

他深信人才是物流的未来,作为数所高校的客座教授、他经常在高校将物流最前沿的理论和实际运用带给那些年轻人,让他们真正地将理论和实际联系起来,感受物流的魅力。

他就是,唯品会高级副总裁、品骏快递总经理 唐倚智

 

2、江苏华章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华聚良先生荣获年度人物奖

获奖理由:

他致力于机器视觉和前沿物流技术的研究 ,2015年-2018年针对物流领域的机器视觉应用论文被SCI、EI和国际会议收录五篇。2018年完成京东亚洲一号全流程无人仓系统实施和验收;并逐步推出新一代针对拆零拣选的悬挂输送分拣系统和货到机器人拆零拣选系统GTR124,并致力于该系统的全球化推广。

他就是江苏华章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华聚良


3、昆明昆船物流产业有限公司软件事业部负责人 岳华先生荣获年度人物奖

获奖理由:

他主要负责昆船物流信息系统集成的规划设计,在他的带领下,昆船物流仓储WMS系统技术,从PC端应用软件层面的云端拓展以及市场拓展范围,有了显著提高。

他带领团队推进了昆船物流WCS系统可视化发展,结合VR技术,实现监控数据与动画的实时交互,提高了客户的使用体验。在智能单机设备的调度控制系统的研发,拓展WCS系统的设备控制类别,物联网技术在物流智能单机及自动控制系统中的应用方面,昆船物流也是行业的佼佼者。他就是昆明昆船物流产业有限公司软件事业部负责人岳华

 

关于LT奖

LT奖,全称 Logistics Technology Award,中国物流技术奖。创立于 2011年,旨在表彰物流技术与装备、物流应用创新、行业进步及社会发展等方面 的成就。 

LT 奖吸引来自中国及全球的物流技术与装备企业、专业机构、用户、媒体等多方参与, 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原则,由资深专业用户和知 名行业专家担任评委,既有权威性,又有广泛性,保证了 LT 奖的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

每年一度的LT年度盛典,不仅是中国物流技术领域彰显成果的重要活动,而且正在吸引全球物流技术领域的企业参与和关注,已被公认为物流领域最 重要的奖项之一,被誉为”中国物流界奥斯卡”。

原创文章,作者:刘思琦,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