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openAPI与稳健医疗SAP系统对接,实现运输订单自动创建准确又高效!
2019/8/13
摘要:

通过应用oTMS系统,实现从只能管理到“发货”转变为管理到“收货”,与稳健医疗SAP形成一体化的业务管理系统


项目背景:

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拥有14家控股公司,1家参股公司,员工总数超过5000人,拥有二十余年医用卫生材料和医用敷料生产经验,主要产品系列有:医用伤口敷料、手术室耗材、医用卫生材料及家庭卫生护理用品等,其内贸运输主要从深圳和黄冈两个中心仓发往客户,客户类型包括医院客户,包括一二级经销商以及终端医院,药店客户,渠道深度会涉及到经销商一二级别、连锁总部、终端药店。运输管理方面涉及公路(零担、整车)、快递等多种运输模式。

prodimg4-10021618078.jpg

 

项目挑战:

伴随着业务量的快速增长,稳健医疗在运输方面面临的挑战主要有:

1、运输过程为黑盒子,无法实时获取在途信息;物流交付团队需要通过电话等传统方式与承运商层层沟通,应对上万客户的物流追踪需求

2、大量客户的订单物流信息跟踪需求;大量的人工单据处理与数据整理工作

3、大量承运商对账工作,承运商管理KPI分析建立在不完全真实的人工整理的数据基础上;每月大量的数据分析报表处理压力及结算清算工作

 

项目方案:

1、通过oTMS标准稳定的openAPI 与稳健医疗的SAP系统对接,实现运输订单自动创建,准确高效

2、优化业务操作流程,帮助提升稳健医疗运输服务水平,促进整体管理水平的提升

3、同时支持多种运输模式同一平台进行管理(零担、整车、快递),实现销售物流全链条管理

 

项目价值:

1、通过应用oTMS系统,实现从只能管理到“发货”转变为管理到“收货”,与稳健医疗SAP形成一体化的业务管理系统;

2、通过oTMS对所有承运商实现基于实际运输数据的KPI管理。

3、oTMS不仅仅提供系统工具,更有价值的在于提供对应的落地推广服务;在oTMS的推广过程中,双方团队因地制宜,通过各种类型的落地推广措施,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企业评价:

“运输管理连接上游计划订单和仓储管理,流程上希望有这样的系统能够支持连接,打通信息端口相互推送,整合业务流程,并能够利用线上快速地实施,平台开放但又能保护信息安全。

我们最终选择oTMS,是因为它能达成以上需求,上线后,极大地改变了管理效率。前端推动了客户基础数据的规范化;计划端让交付信息透明,真正地交付时间、过程可视,数据直观可取;物流端仓储能够快速响应,物流资源有平台载体履行合同,部门管理上更加透明化;回单的实时性给我们带来了财务结算和风控的便利。


文章转载自:oTMS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