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七点|日日顺物流与中建材国贸、蓝鲨战略合作;苏宁自建冷链物流,要“掘金”全国生鲜市场;
2019/8/8
摘要:

①中亚班列首次对接高雄港,开启海铁联运新模式、②澳大利亚邮政拟投资9亿澳元建南半球包裹处理中心、③日日顺物流与中建材国贸、蓝鲨战略合作、④苏宁自建冷链物流,要“掘金”全国生鲜市场、⑤邮航首架B737-800F完成客改货


中亚班列首次对接高雄港,开启海铁联运新模式

1.png

据悉,一个来自高雄的40尺集装箱从厦门启运,搭乘当日发运的中亚班列前往哈萨克斯坦阿特劳,该集装箱货物将于10天后抵达目的地。此举标志着厦门中亚班列开启了海铁联运新模式,这也是厦门中亚班列与高雄港的首次对接。据悉,厦门中亚班列于2015年8月16日首次开行。此次高雄港货物过境厦门,则进一步丰富了厦门中欧、中亚班列的国际海铁联运服务线路,提升了厦门过境口岸影响力。(来源:中国新闻网)


澳大利亚邮政拟投资9亿澳元建南半球包裹处理中心

2.png

近日,澳大利亚邮政宣布,将在昆士兰投资9亿澳元建设包裹处理中心,大量引进新设备,包括机器人和自动车辆,以加快分拣速度。据悉,新中心位于布里斯班西郊的Redbank,占地5万平米,将成为南半球最大的包裹处理中心和投递中心。该中心预计今年10月投入运营,为年底圣诞高峰季做好准备。据了解,新中心日处理能力可达70万件,每小时处理能力超过35000件。同时,新中心还将配备500名员工。(来源:澳大利亚邮政


日日顺物流与中建材国贸、蓝鲨战略合作

3.png

8月7日消息,日日顺物流携手中建材国贸、鲨湾科技与昨日在上海达成三方战略合作。据悉,三方围绕采购、物流、仓储等基础服务和送货上门、售后响应、售后维修等多项增值服务展开合作,为鲨湾科技旗下的蓝鲨智能电动摩托车产品打造全场景高品质服务解决方案。同时,针对蓝鲨产品,日日顺也将为中建材国贸提供物流仓储运输的基础服务。据中建材国贸新能源分公司总经理陈勇智透露,接下来,三方还会在国内销售、仓储系统、物流系统、订单系统以及售后服务培训体系等方面进行深度对接,实现各项服务内容和流程的标准化、规范化。(来源:电商报)


苏宁自建冷链物流,要“掘金”全国生鲜市场

4.png

近日,苏宁物流执行总裁姚凯在物流合作伙伴大会上表示,苏宁物流将自建一个零售行业最大的冷链仓网络。“概括来讲苏宁物流是以仓储网络、骨干网络、末端网络三个基础设施作为整个物流平台的核心内容,为全场景零售提供成本最优、体验最优的物流基础设施供应商,”姚凯表示。(来源:36氪)


邮航首架B737-800F完成客改货

5.png

据报道,中国邮政航空公司首架B737-800F飞机日前在济南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完成客改货工作,并举行飞机交付仪式。据悉,该架B737-800F全货机即将投入航线运行,邮航将成为国内首家运营B737-800F全货机的航空公司。与其他窄体货机相比,B737-800F全货机可以提供更多业载(达23吨),并拥有更远航程(3750千米)。(来源:民航资源网)

原创文章,作者:刘思琦,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