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七点|CEVA物流在韩国首推电子商务业务;印度电商Flipkart测试电动车投递;
2019/8/7
摘要:

①CEVA物流新业务 推出韩国电商速递服务、②印度电商Flipkart在多个城市测试电动车投递、③苏宁物流发布三大场景解决方案,并与云米、安鲜达等达成战略合作、④苏宁物流发布三大场景解决方案,并与云米、安鲜达等达成战略合作、⑤远成快运集团新领导班子成立,李秋任总裁、⑥顺丰航空开通第4条国际航线 促进“一带一路”倡议深化发展


CEVA物流新业务 推出韩国电商速递服务

1.png

EVA物流在韩国首次推出电子商务业务,为美国天然保健品公司iHerb提供速递物流服务。CEVA物流新建的物流配送中心毗邻韩国最大的门户机场,仁川国际机场。CEVA物流很荣幸作为iHerb的空运出口服务供应商,助力其产品及时运至日本和新加坡市场。(来源:美通社)


印度电商Flipkart在多个城市测试电动车投递

2.png

近日,印度电商巨头Flipkart宣布,正在班加罗尔、德里、海德拉巴等地测试投递用的电动货车和自行车,预计在2019年末投入使用160辆电动货车。按计划,到2020年3月,在Flipkart“最后一公里”投递车队中,电动车将占四成。

据Flipkart物流子公司Ekart表示,此举将使企业碳排放量降低到现在的50%。为保证电动投递车在投递途中电量充足,Flipkart正在各个物流枢纽建设充电站。此外,为解决交通拥堵问题,印度政府已在首都新德里成立“城市交通实验室”。(来源:中国邮政快递报)


苏宁物流发布三大场景解决方案,并与云米、安鲜达等达成战略合作

3.png

据悉,苏宁物流今日对外发布“到仓、到店、到家”三大场景解决方案,基于该场景服务能力,苏宁物流与云米、TCL、创维、喜临门、玫琳凯、Rio、安鲜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涵盖家电、家居、百货、生鲜冷链等多个领域。(来源:亿欧网)


远成快运集团新领导班子成立,李秋任总裁

4.png

近日,在远成快运集团召开的一次非正式会议上,公司决策层研究并讨论远成快运B网的运营情况和发展方向问题。并成立了新的远成快运集团领导班子,任命李秋为远成快运总裁,张国典为远成快运副总裁。基本上确立了远成快运未来的发展方向——加盟式的经营,直营式的管理,即以快运本部主导的省区大包模式。

随即召开的正式会议上,全国28个省区负责人悉数参加,这是自3月5日远成快运B网启动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会议。会议上,远成快运副总裁张国典就当前重点核心工作进行了讲解,其结合当前的情况,指出必须在解决遗留问题的同时迅速做出调整。具体分为三个阶段完成:第一阶段(8月份):主要省区内区域打通, 开通主要省区间的干线;第二阶段(9月份):各大区域间实现互通, 进一步开通区域间干线;第三阶段(10月份):全国各省区实现联动。 

此外,远成集团总裁任倩也出席了本次会议。其指出远成快运发展至今经历了不同的发展阶段,如今的省区大包模式是一种探索,平台化运营也是快运发展的必然阶段,现阶段集团与省区大包、各级加盟商是一个整体,我们必须要相互信任、同舟共济、互利共生才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更大的胜利。(来源:远成快运)


顺丰航空开通第4条国际航线 促进“一带一路”倡议深化发展

5.png

近日,顺丰航空有限公司一架满载货物的B757-200型全货机由长沙顺利飞抵孟加拉首都达卡,标志着“长沙=达卡”国际货运航线正式开通,这是顺丰航空进入2019年以来成功开通的第4条国际航线,也是顺丰航空第3条由国内城市直飞达卡的货运航线。据了解,新航线运输货物以普货、生鲜为主,实现常态化运营后将有助于提升华中地区往来孟加拉的贸易活力,促进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化发展。(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原创文章,作者:刘思琦,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