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全球首个L4级自主泊车系统落地百年奔驰博物馆
2019/7/24
摘要:

被众多车企视为未来发展方向的L4级全自动泊车技术,走进了全世界最古老的汽车博物馆。

【Soo56讯】7月24日消息,据未来汽车日报获悉,博世和戴姆勒合作研发的全自动代客泊车系统已获得当地政府部门批准,将在斯图加特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落地应用。同时,这也是全球首个L4级自主泊车系统被正式批准运用

自主.jpg

据悉,该系统可实现完全独立收集和归还车辆,无需配备安全司机。车主只需通过智能手机就可以操控汽车进行自主泊车,当车主出门办公时,汽车可以自动行驶到附近指定位置,之后汽车还可以原路返回落客点。

博世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马库斯·海恩博士(Markus Heyn)表示:“当局的这一决定表明,自动代客泊车等创新可能率先在德国实现。” 戴姆勒公司驾驶技术及自动驾驶部门负责人迈克尔·哈夫纳博士(Michael Hafner)则认为,此举为未来世界各地停车场自动泊车服务的获批开创了先例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