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今日,第八届“物流中国行”走进西安
2019/9/27
摘要:

当下,AI、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技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物流智能和产业数字化转型成了企业在工业升级中能否顺利存活和保持竞争优势的关键。因此对于物流行业从业人员,如何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是当下迫切需要思考的问题。


9月26日下午,由Soo56联合大福、海康机器人举办的第八届物流中国行活动西安站——“探讨如何通过技术创新和数字化链接促进物流产业再升级”主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今日,第八届“物流中国行”走进西安

举办方Soo56邀请到阿斯利康、陕药派昂、陕西天士力、华润医药、华润万家、顺丰冷运西安、陕西汇洁、西安银桥、比亚迪、陕西国药、德生堂、上药科园信海、国美、雪王子、coco都可茶饮、陕西顺天医药、陕西东泰制药、陕西华氏医药等知名企业参会,一起交流推动智造、仓储、配送等环节智能化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共同探讨数字化、物联网、智能技术对未来物流领域的影响与变革。

会议伊始,主办方代表Soo56总经理徐军先生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向与会嘉宾介绍举办物流中国行的初衷,Soo56作为聚焦于物流技术生态链服务平台,致力联合生态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交流合作的机会的同时构建一站式智能物流升级服务平台。

今日,第八届“物流中国行”走进西安

Soo56总经理徐军先生

物流中国行作为行业首个大型公益活动,被称作物流行业的“两万五千里长征”。从2010创办以来,中国行自2010年开创行业先河以来,一直以城市为中心,聚焦行业和热点,将服务下沉,携手物流供应链技术合作伙伴与创新技术代表用户,一起为行业赋能。为那些正走在寻求智能物流升级、数字化转型道路上的企业提供一个交流、互动与合作的平台,让企业智能升级少走一些弯路。

本次活动支持方大福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小林和生先生作欢迎致辞,大福的使命是为客户提供更合适、更优质的解决方案,使客户在业界保持竞争优势。大福在为客户交付系统之后,大福会一直陪伴客户身边、提供跟踪服务。

今日,第八届“物流中国行”走进西安

大福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小林和生先生

本次活动的“名家讲堂”环节邀请到国际冷链物流专家田立民先生,向与会人员分享如何建设数字化供应链精益运营能力。

田立民先生深扎物流行业26年,会上发言内容特别有感染力,他本人依据自身经验分别从思维、格局的角度探讨这个话题,主要包括三个元素:数字化、供应链和精益运营能力。

今日,第八届“物流中国行”走进西安

国际冷链物流专家田立民先生

第二位资深专家是大福(中国)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营业本部华北营业部副部长王磊先生,王磊先生在会上发表“场内物流规划思路”主题演讲。

王磊先生先是对大福公司整体情况进行了概括介绍,然后依据数年的工作经验指出行业客户对项目、供应链规划提出了诸多要求,在此基础上介绍到大福WMS、WCS控制系统在项目实施中的优势。

今日,第八届“物流中国行”走进西安

大福(中国)物流设备有限公司华北营业部副部长王磊先生

稍事茶歇后,在创新案例环节,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储运经理周云鹏先生分享“仓库数字化提升,使仓库永葆青春”。

周云鹏先生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参与过多个项目。其中详细介绍到2000年的仓库建设,该库的建设是由大福来承建的,当初投资400万美金,采用RTS控制,类似于现在的WCS控制系统。

今日,第八届“物流中国行”走进西安

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储运经理周云鹏先生

在提问环节,针对田立民先生提出的“改动前与改动后最大的数字化变化是什么?”问题,周云鹏先生给出如下回答:两年内产量从4亿增长到10亿,在厂房面积不变的情况下,产线从五条增加到现在的十五条。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区域总监宫亮先生分享“AI赋能智慧物流”案例,宫亮先生向大家展示了海康在多个行业的成熟案例,让大家直观看到AGV、视觉技术、AI是如何应用的。

宫亮先生指出海康最大的优势是硬件,AI技术无论是深度学习、机器学习还是鲁棒控制等,海康提出了AICloud,海康将数据存储的同时做一些智能化的分析,让最终的管理更加高效。

今日,第八届“物流中国行”走进西安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区域总监宫亮先生

智能化园区里AI技术无处不在,海康在制造业里针对全流程和应用场景做了分析,并实现AI在智慧工场落地应用。

在“如何构建数字化物流能力”主题研讨会环节,智能升级过程中,从生产到仓库再到运配,智能化的措施、方案怎么做?新库和老库如何智能化?针对这些问题与会嘉宾进行了精彩的讨论。

今日,第八届“物流中国行”走进西安

伴随着夕阳的余晖,与会人员在幕布前合影留念,医药物流数字化升级西安站圆满结束!


原创文章,作者:庞小涵,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