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百度智能汽车事业部变更业务方向,重点聚焦自主泊车
2019/7/22
摘要:

百度智能汽车事业部(L3)部门在近期更换业务方向,从聚焦高速场景转向自主泊车。

7月22日,从界面新闻获悉,百度智能汽车事业部(L3)部门在近期更换业务方向,从聚焦高速场景转向自主泊车。


据知情人透露,百度智能汽车事业部(L3)部门在近期更换业务方向,从聚焦高速场景转向自主泊车。换方向的原因可能是高速场景下的商业化落地进展不如预期。


更换业务方向后引发了小范围的人员动荡。据了解,多名L3事业部的关键技术人员在上半年离职。以L3事业部下的视觉感知小组为例,近期有五六名员工离职,而此前该小组员工总数共20多人。一名离职员工在解释离职原因时表示,相较高速场景,自主泊车的市场空间太小,天花板太低。


对于上述消息,百度予以否认,并回应称,百度智能汽车业务中高速自动驾驶、自主泊车等板块都在按照既有战略稳步发展中。目前,广汽、长城、威马等众多车企都是百度的合作伙伴。自主泊车方面,百度也刚刚宣布与威马等合作伙伴即将实现量产落地。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