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智能快件箱寄递服务管理办法》10月1日起施行
2019/7/19
摘要:

国家邮政局通过《智能快件箱寄递服务管理办法》,自2019年10月1日起施行。

国家邮政局通过《智能快件箱寄递服务管理办法》,自2019年10月1日起施行。《办法》明确了智能快件箱设置要求,要求智能快件箱运营企业为实名收寄以及验收、拒收快件提供技术条件和技术服务。进一步明确了智能快件箱使用要求,规定智能快件箱使用企业建立管理制度,明确收寄验视、实名收寄等事项,规定了运营企业、使用企业不得通过智能快件箱接收交寄物品和投递快件的具体情形。

文章转载自:上证报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