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马斯克:一旦解决全自动驾驶技术,就停止销售汽车
2019/7/9
摘要: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一旦解决全自动驾驶技术,就停止销售汽车。

7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一旦解决全自动驾驶技术,就停止销售汽车。

马斯克最近一直在谈论特斯拉网络(Tesla Network),这是该公司“总体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使配有全自动驾驶硬件的特斯拉汽车能够作为自动驾驶机器人出租车运营,从而为车主和特斯拉创造收入。

尽管要实现这一计划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这并没有阻止马斯克和其他人从理论上思考,当自动驾驶背后的技术问题得到解决时,可能会发生什么。

最近,马斯克表示,今天购买的任何特斯拉汽车都是一项“增值资产”,因为它有可能被用来在未来创造收入。但一项资产不会真正升值,除非消费者将来无法以同样的价格购买到类似资产。所以,现在马斯克已经致力于实现这一目标。

他表示,一旦自动驾驶机器人出租车成为可能,特斯拉很可能会停止向消费者销售汽车,至少不会以与现在相同的价格出售汽车。


文章转载自:新浪科技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