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居然之家启动智慧物流平台 首个项目宝坻动工
2019/7/1
摘要:

6月30日,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之家”)首个智慧物流园区项目在天津宝坻动工。据悉,此项目计划于2020年6月全面投入运营,项目包含商业街、加工区、定制库、保税库、品牌展厅、孵化园、1号立体库等。

6月30日,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之家”)首个智慧物流园区项目在天津宝坻动工。据悉,此项目计划于2020年6月全面投入运营,项目包含商业街、加工区、定制库、保税库、品牌展厅、孵化园、1号立体库等。 据居然之家宝坻智慧物流园项目负责人介绍,商业街将率先于2019年底竣工,“商业街由8栋商铺组成,规划面积2.28万平方米,将引入银行、超市、餐饮、家装公司、水电材料、木工板材、龙骨吊杆、石膏板等商业业态,同品牌展厅组合形成一站式的家居建材购物中心”。 在规模和技术上,宝坻物流园区内立体仓均采用输送机系统、AGV系统、自动控制系统等现代物流设备,实现商品自动扫码识别、自动上架存储、货到人拣选、合单装车配送,全程可实现管理数字化,业务信息可视化。 居然之家总裁王宁表示,未来3-5年内,居然之家将以天津宝坻智慧物流园为起点,完成8-10个项目建设和运营,形成居然之家智慧物流品牌效应;未来5-10年内,将采取加盟或合作的形式,进行全国经营布局,在极大提高行业运营效率的同时,解决家居行业痛点,提升消费者服务体验,开创家居物流新模式。(来源:物流搜索)

原创文章,作者:jinlingli,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