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九恒条码拟IPO,顺丰、申通等快递公司是客户
2019/7/1
摘要:

6月30日,广州九恒条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九恒条码”)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招股书显示,九恒条码本次公开发行的股份不超过2,125.5628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不低于25.00%。

6月30日,广州九恒条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九恒条码”)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招股书显示,九恒条码本次公开发行的股份不超过2,125.5628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不低于25.00%。 九恒条码公司致力于快递物流应用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下游客户主要是快递物流企业。财务数据显示,九恒条码2016年-2018年营收分别为8.01亿元、9.90亿元、14.16亿元;净利润分别为6695.23万元、3107.02万元、1.03亿元。 受益于快递业务量的增长,以及经过多年的经营,客户对公司产品及服务的认可,九恒条码业务规模在在报告期内逐年上升。如果未来国内宏观经济增长放缓,影响快递业务量的增长,或其他因素导致下游快递物流行业波动,从而导致公司产品的市场需求下降,将可能对公司的销售规模和盈利能力产生不利影响。 且公司生产经营所需要的原材料包括原纸类、特种纸类及化工料类等。报告期内,公司原材料成本占公司主营业务成本比重分别为76.82%、80.61%和81.55%,其采购价格对公司生产成本有较大影响。若未来主要原材料价格出现大幅上涨,将加大公司的成本压力,如公司无法通过调整产品价格向下游转移成本,可能会对公司的盈利能力造成不利影响。 报告期内,九恒条码前五大客户的销售收入,占当期营业收入比重分别为58.58%、54.21%和53.60%,公司前五大客户主要为顺丰控股、申通快递、韵达股份、百世集团、圆通速递等国内知名快递物流企业,客户集中度较高。如果部分客户出现自身业务下滑的情况,可能减少与公司的合作,则公司经营业绩将受到一定影响。(来源:资本邦)

原创文章,作者:jinlingli,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