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去那存”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9/6/26
摘要:

新型互联网共享存储平台“去那存”宣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由中通云仓独家参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全国市场合作开发和物流路径升级改造。

【Soo56快讯】6月26日消息,新型互联网共享存储平台“去那存”宣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由中通云仓独家参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全国市场合作开发和物流路径升级改造。

去那存.jpg

“去那存”上线于2019年,由上海仓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所创建的新型互联网共享存储平台,主要服务于个人移动式迷你仓。在自助仓、O2O、及一些物品交换、空间共享等个人仓储服务的形式中,“去那存”以上门模式服务为主,业务覆盖上海和北京部分区域。

个人存储仓被称之为“迷你仓”,也可被称为“自助仓”,最早出现在欧美国家,经营者会将一个个大型的仓库改造成若干间小型仓库进行出租,并在其中放置储物柜,主要用于给客户寄存各种家具杂物、换季衣物、闲置书籍、文档设备等。服务群体包括:大学生人群、动迁户/搬家族、常年出差人群、中小型企业等。


文章转载自:亿欧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