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京东冷链618携手蒙牛,打造冰淇淋产业全链路服务升级样板
2019/6/26
摘要:

6月12日,京东冷链宣布与国内领先的乳制品巨头蒙牛乳业达成合作意向。根据合作内容,京东冷链将为蒙牛冰品开放覆盖全国的冷链仓网布局与冷链B2B核心骨干网,充分发挥F2B2C一站式冷链服务优势,从冷链仓储管理、干线运输、品质保障等多个维度进行全面创新,打造从工厂到销地再到餐桌的一体化行业解决方案,助力蒙牛冰品服务品质再升级。

612日,京东冷链宣布与国内领先的乳制品巨头蒙牛乳业达成合作意向。根据合作内容,京东冷链将为蒙牛冰品开放覆盖全国的冷链仓网布局与冷链B2B核心骨干网,充分发挥F2B2C一站式冷链服务优势,从冷链仓储管理、干线运输、品质保障等多个维度进行全面创新,打造从工厂到销地再到餐桌的一体化行业解决方案,助力蒙牛冰品服务品质再升级。

此外,依托冷链卡班、冷链整车等标准化冷链B2B产品矩阵,京东冷链还将为蒙牛全国13个工厂的冰淇淋与冰皮月饼,提供从工厂端到经销商端的干线运输服务,满足灵活货量下的全国运输需求。尤其在618大促期间,京东冷链还将通过卡班一站式送货入仓的增值服务,为蒙牛提供绿色通道,实现快速交仓的需求,大大缩短入仓周期。


原创文章,作者:jinlingli,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