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沃尔玛2018年申请无人机技术专利超亚马逊
2019/6/24
摘要:

6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与电商巨头亚马逊的最新一轮递送大战中,零售巨头沃尔玛似乎小胜一筹。 据会计公司BDO发布报告显示,沃尔玛击败了竞争对手,沃尔玛2018年提交了56项专利申请,而亚马逊只有54项。BDO技术和媒体负责人托尼·斯皮莱表示:“沃尔玛和其他许多公司正在加大专利申请和对自家技术控制的力度,这并不令我意外。因为很明显,他们把基于无人机的递送视为未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6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与电商巨头亚马逊的最新一轮递送大战中,零售巨头沃尔玛似乎小胜一筹。

据会计公司BDO发布报告显示,沃尔玛击败了竞争对手,沃尔玛2018年提交了56项专利申请,而亚马逊只有54项。BDO技术和媒体负责人托尼·斯皮莱表示:“沃尔玛和其他许多公司正在加大专利申请和对自家技术控制的力度,这并不令我意外。因为很明显,他们把基于无人机的递送视为未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原创文章,作者:jinlingli,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