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中通快递与康明斯深化合作,共同打造运输车辆营运服务新标准
2019/6/20
摘要:

中通快递与康明斯公司在上海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资源互补优势,围绕车辆动力升级、车辆运营质量提升等领域合作开拓,共同打造运输车辆营运服务新标准。

6月18日,中通快递与康明斯公司在上海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资源互补优势,围绕车辆动力升级、车辆运营质量提升等领域合作开拓,共同打造运输车辆营运服务新标准。


中通.jpg

中通快递集团董事长赖梅松和康明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博文(Tom Linebarger)出席会议,双方达成一揽子合作协议。康明斯公司集团副总裁曹思德(Steve Chapman)、中国区合作伙伴关系及发动机事业部合资业务总经理石内森,中通快递集团副总裁王吉雷、常务副总裁特别助理蓝柏喜等参加会议。


赖梅松表示,中国快递行业前景好、潜力大,中通快递2018年快递业务量为85.2亿件,预计2019年将超过100亿件,未来几年仍将保持中高速增长,这对企业基础设施能力的提升提出了更高要求。依托中通车队丰富的运输场景与康明斯专业的技术能力,中通与康明斯公司的合作将实现互利共赢。未来,期待与康明斯在车辆动力解决方案之外,能有更多的合作,相信中通能为康明斯提供高性价比的服务。


兰博文表示,在双方企业使命、价值观和愿景一致的基础上,与中通快递深化合作,是双方进一步合作发展迈出坚实步伐的第一步。中通快递在发动机数据积累及司机驾驶行为研究上经验丰富,这对于康明斯技术创新意义重大。康明斯致力于利用自身技术与专业服务能力,为合作伙伴解决问题,提升效益。

 

文章转载自:中通之声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