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加码智能物流,百世快递最新“神器”曝光!
2019/6/19
摘要:

百世集团旗下百世快递今年对64个场地陆续进行搬迁和改造工作,其中,新建转运中心14个,涉及扩建及改造转运中心50个。

6月19日,最新获悉,百世集团旗下百世快递今年对64个场地陆续进行搬迁和改造工作,其中,新建转运中心14个,涉及扩建及改造转运中心50个。


通过提前优化扩容,百世快递推进智能物流行动,全面提升效率,特别更新了大型转运中心自动化设备应用。DWS称重一体机、高速环形分拣机和高速摆臂,成分拣“组合拳”。在进出港矩阵端,投入双层高速和直线交叉带等自动分拣设备,其中新增单层和双层自动分拣线20套,新增DWS设备636套、摆臂6321个和直线交叉带1800米。


百世.jpgDWS称重一体机


百世2.jpg

出港库


百世3.jpg百世4.jpg爬坡机

百世4.jpg

由百世自主研发的风暴自动分拣系统,融合了大数据分析、云计算、智能终端、图像处理等多种技术。作为“智慧分拨大脑”,分拣系统在负责各类复杂信息的传输、整合与分析的同时,发挥“指挥”作用,不仅让设备的运转效率倍增,更为快递转运中心节省大量人员。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