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链客零售日报 | 瑞幸咖啡正在筹划“瑞即购”自助咖啡机项目;每日优鲜与腾讯智慧零售达成战略合作
2019/6/15
摘要:

链客零售日报 | 瑞幸咖啡正在筹划“瑞即购”自助咖啡机项目;每日优鲜与腾讯智慧零售达成战略合作;京东公布2019父亲节消费数据:80后要高档、90后重实用

| 热点要闻

瑞幸咖啡正在筹划“瑞即购”自助咖啡机项目

瑞幸咖啡.jpg

瑞幸咖啡正在筹划自助咖啡机项目“瑞即购”。未来“瑞即购”自助咖啡机将出现在写字楼大堂、企业内部、学校等公共场所。用户在App上可以自动锁定距离最近的咖啡机,下单并获取领取码,在咖啡机扫码取杯现做,30秒就能制作完成。消息人士透露,瑞即购是瑞幸咖啡下一步核心战略布局,目前在做设备的成本分析,预计近期将会进行点位试验。此外,“瑞即购”商标申请已在今年5月提交。(燃财经)

 

每日优鲜与腾讯智慧零售达成战略合作

每日优鲜.jpg

6月13日,每日优鲜宣布与腾讯智慧零售达成战略合作。每日优鲜创始人徐正宣布“智鲜千亿计划”。在腾讯智慧零售的助力下,目标在2021年达到1000亿体量。今年每日优鲜的销售目标是超过100亿,今后每年保持3-5倍的增长,2019年每日优鲜的供应链将实现全部数字化。(联商网)

 

京东公布2019父亲节消费数据:80后要高档、90后重实用

京东大数据显示,6月16父亲节前,关于“父亲节”礼品的搜索词大幅上升。80后、90后偏向于选择实用、高档的礼物,00后们对奖状的搜索量较高,“最棒爸爸”奖状成为节前热搜的商品。此外,对比数据显示,女性会提前在线上检索为父亲准备礼物,搜索较高的是服饰、钱包、手表,男性则搜索酒类、打火机、衬衫等。(36氪)

 

| 物流

苏宁物流再度亮相CES Asia2019:首次公开智慧物流新方向

苏宁.jpg

6月11日,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2019)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科技盛会,CES Asia搭建了一个洞悉未来科技、经济走向的窗口,中国科技创新力量也纷纷亮出“硬核”产品。此次苏宁物流在展会现场展示了包括供应链、快递网络、苏宁冷链、末端解决方案、绿色物流、智慧系统等全方位的物流优势。

物流全要素数字化正在改造传统物流的管理模式,从仓储端到末端,正在进行一场覆盖全触点的技术升级。结合本次峰会主题,在智慧系统和智能硬件层面,苏宁物流首次公开了一些在智慧物流上的新方向。(中国经济网)

 

福布斯《2019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德邦快递与菜鸟、丰巢入列

德邦.jpeg

近日,以“全球创新新技术”为主题的2019福布斯中国创新峰会在成都成功举办。峰会发布了福布斯《2019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以下简称榜单),其中在快递物流板块,菜鸟网络、德邦快递、丰巢科技榜上有名。

据了解,该榜单主要从技术应用能力、资源整合能力两个维度评估快递物流企业。作为大件快递领军者,德邦快递正是凭借GIS系统出色的数据采集及处理能力和对人车货仓的资源整合能力跻身榜单。(中国日报网)

 

| 科技

猎豹移动打造了个机器人未来小镇 新零售场景机器人成亮点

猎豹.jpg

猎豹移动携其投资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公司——猎户星空打造了一个机器人未来小镇。记者了解到,在该小镇里猎户星空AI 智能服务机器人豹小秘、智能新零售机器人豹小贩、无人咖啡亭豹咖啡、小豹AI单词宝、小豹AI电话手表、智慧图书馆等多款猎豹移动机器人家族产品组成了一个未来生活场景。从现场看到,除了接待、导览、引领、讲解等多种服务的“豹小秘“之外,现场机器人咖啡亭豹咖啡正在不断的为参观客人制作咖啡,豹小贩则在展区内部不间断地行走向潜在展客销售饮料。据王兵介绍,豹小贩是行业首款聚焦泛零售领域的服务机器人。可以利用全自主移动机器人独特的高效率交互优势,携带大量商品、长时间在大面积的复杂商业环境中主动寻找目标消费者,自主上前询问需求,进行商品和信息的推广服务。(联商网)

 

猎聘发布AI智能识别面试系统“魔镜” 并预测2020校园招聘趋势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花子健)6月13日消息,职业发展平台猎聘在今天的2020校园推介会上对外发布其AI智能识别面试系统“魔镜”,并发布《2020校园招聘趋势洞察报告》,帮助即将进入职场的高校毕业生对自我和职业发展进行定位和规划。

猎聘此次发布的AI智能识别面试系统致力于解决传统招聘流程长、成本高、面试受主观因素影响大等痛点,帮助企业提升招聘效率。它能够最大程度地模拟真实面试场景,计算机通过机器学习对候选人进行360°全视角分析,预测算法会对语言指标及非语言指标分别进行收集与分析,最终得出候选人的胜任力报告。

“魔镜”历时5年进行理论调研及技术实施,其评分系统聚焦职业胜任力、性格洞察、认知水平和语言能力四大维度,可以为HR提供更客观完善的候选人分析评价结果。(凤凰网科技)

文章转载自:物流搜索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