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链客零售日报 | 强化“静音”标签 TATA木门“6·18”推出“量声定制”;Costco入华遇挑战:电商冲击、消费基因设阻
2019/6/14
摘要:

链客零售日报 | 强化“静音”标签 TATA木门“6·18”推出“量声定制”;Costco入华遇挑战:电商冲击、消费基因设阻;H&M高端品牌&Other Stories将于秋季在天猫开店

强化“静音”标签 TATA木门“6·18”推出“量声定制”

tata.jpg

在静音的道路上走到第七年,TATA木门对“静音”有了新理解。

2019年“6.18”前夕,TATA木门抢先上线“量声定制”服务,客户可在天猫旗舰店预约量声定制服务,TATA木门会派量声定制设计师上门用专业仪器对用户家里不同时段的噪音进行测量,并根据测量结果为其制订组合静音窗、静音入户门、45°斜口静音门、静音墙板等四大静音产品。

根据噪音等级因需定制静音系统,TATA木门无意构筑的“静音”护城河越来越宽。(商经)

 

Costco入华遇挑战:电商冲击、消费基因设阻

costco.jpg

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超市Costco在迪亚天天、乐天等外资企业退出中国市场、麦德龙中国频传“卖身”的市场背景下,即将在上海闵行开出大陆首家线下实体店,加码中国市场。Costco此时加码中国市场,想要在中国取得成功,将会面临诸多难题,租金成本的上涨和竞争对手的压力都将是其盈利的挑战。此外,在国内电商如此发达、家庭结构越来越小的情况下,大包装仓储超市模式的Costco能否复制其在北美的成功经验,更是有待观察。(蓝鲸产经)

 

H&M高端品牌&Other Stories将于秋季在天猫开店

hm.jpg

近日,H&M集团旗下高端品牌&Other Stories宣布,将于今年的秋季在天猫开店,这也是该品牌在中国市场开出的首家旗舰店。&Other Stories是H&M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品类涵盖成衣、包袋、美妆、鞋履和配饰等。目前,&Other Stories已经有70家分布在世界各地的门店,相较于H&M集团旗下的另一个品牌COS,&Other Stories的风格更文艺和强调个性。品牌的设计全部由来自巴黎、斯德哥尔摩和洛杉矶的三个工作室完成。(联商网)

 

亚马逊宣布关闭餐饮外卖业务“亚马逊餐馆”

亚马逊参观.jpg

据外媒最新消息,亚马逊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关闭在美国的餐饮外卖业务。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的餐饮外卖业务名为“亚马逊餐馆”。早在2015年,亚马逊外卖服务就在西雅图开张了。亚马逊将这项计划扩展到美国20多个城市,后来又扩展到英国伦敦。亚马逊还将于6月14日关闭一个名为“每日餐食”的特殊服务,这是2016年推出的一项面向企业机构员工递送午餐的服务。在多元化的过程中,亚马逊也关闭了一些不成功的业务或者项目,比如之前进入智能手机市场,但是产品销售糟糕被迫退出。亚马逊之前也关闭了购物按钮硬件业务。另外不久前,亚马逊也关闭了在中国市场的大量业务,但仍然保留了Kindle等业务。(腾讯科技)

 

天丝集团开启红牛品牌在华新征程

红牛.jpg

作为全球红牛品牌及“红牛”商标的创始者和所有者,TCP集团成员泰国天丝医药保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丝)及许氏家族,今天正式宣布在中国推出红牛安奈吉饮料。作为一款全球知名能量饮料品牌在中国推出的新产品,红牛安奈吉是目前天丝在中国内地有效授权产品、并获得中国食药监局批准的红牛品牌饮料。红牛安奈吉具有一脉相承的功效和品质,并新添西洋参提取物,成为红牛全球产品矩阵中的重要成员。红牛安奈吉的推出,标志着红牛品牌即将在中国开启激动人心的崭新未来。(北青网)


文章转载自:物流搜索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