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链客零售早报 | 沃尔玛为百万客户提供“送货进冰箱”服务;端午假期北京60家重点商家零售额超20亿元 线上支付劲增
2019/6/10
摘要:

①沃尔玛为百万客户提供“送货进冰箱”服务;②端午假期北京60家重点商家零售额超20亿元 线上支付劲增。

沃尔玛今秋开始为百万客户提供“送货进冰箱”服务

 

 

22.jpeg

美国零售业巨头沃尔玛表示,将从今年秋天开始,为在密苏里州、佛罗里达州的100万名用户提供“送货进冰箱”服务。对此,沃尔玛首席执行官道格·麦克米伦还曾声明:“我们要做的,不仅是打通服务客户的‘最后一英里’,就连最后几步都不放过。”并且为了实现这个服务,沃尔玛从两年前开始了相关服务的试点运营。

其用户在App下单购买生鲜后,沃尔玛的工作人员会将其下单商品送到用户家中。在用户家中无人的情况下,快递人员或获取一个临时密码用于进入用户家中,然后将用户所购商品放进冰箱,而且整个过程会进行实时直播。不过这一服务享受的前提必须是用户要先加装智能门锁。虽然很多人都对此有疑虑,但沃尔玛相关负责人表示:用过的都说好!(新零售网)

 

端午假期北京60家重点商家零售额超20亿元 线上支付劲增

 

 

33.jpg

2019年端午节小长假三天,北京商务部门重点监测的60家零售、餐饮等企业实现零售额20.5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6.3%。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们更乐于线上支付,其中旅游售票、娱乐等服务消费线上支付次数同比分别增长75.6%和32.1%。

 

北京商务部门9日表示,端午节期间,北京市消费市场繁荣活跃,粮油、蔬菜、猪肉等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供求平稳。大数据显示,假日三天,北京市餐饮、旅游、住宿、购物等16大类消费累计线上支付达353.4万次,其中旅游售票、娱乐等服务消费线上支付次数同比分别增长75.6%和32.1%。

 

端午节包粽子、吃粽子是必不可少。口味多样化,某平台累计销售粽子超1亿个。临近618电商促销节,各平台销售量激增,电子发票额在节假日期间也同比增长了7.5%。

 

除此之外,夜间消费成消费新亮点。大数据显示,多个商圈18点至次日凌晨6点夜间消费活跃,客单价在75元左右,其中饮品消费同比增长1.2倍,特色菜、火锅品类消费增长49%,小吃快餐同比增长35%;首创奥特莱斯延长营业时间至凌晨两点,直接带动零售额增长近1倍。

 

此外,商务部门表示,北京推动商圈改造升级、鼓励发展品牌首店、开展促消费活动等多项政策叠加,效应初步显现。假日三天,西单商圈、王府井商圈消费人次同比增长分别为19.6%和10.8%。其中,西单商圈支付金额同比增长85.7%。(中国新闻网)

 

 

 

文章转载自:物流搜索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