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一品】关于自动化货柜,我们必须说说这几家企业
2019/6/4
摘要:

随着工业4.0的发展,,智能物流作为每个制造型企业考虑的战略问题,智能工厂已成为传统制造业降本增效、转型升级,实现智能制造的最优途径。

随着工业4.0的发展,,智能物流作为每个制造型企业考虑的战略问题,智能工厂已成为传统制造业降本增效、转型升级,实现智能制造的最优途径。

在实现工业智能物流的过程中,智能化的物流装备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其中,自动化货柜就是其中一项,它出现在不同行业的产线仓储环节中,存储、收纳零部件类物品的物流系统中。

自动化货柜又名自动仓储机、立体货柜等,它实际上是中小型零部件自动化存储解决方案的颠覆性技术,与自动化立体库相比,它占地面积小,几乎不受空间限制,更加容易安装也更加灵活。同时,随着自动化立体货柜的规模化应用及生产成本的逐步降低,其市场需求将不断攀升。

也因此持续吸引着全球知名的物流设备提供商的目光,那目前市场上自动化货柜的知名企业有哪些呢?Soo56针对市场上的代表品牌做了总结梳理,供大家参考。

(以下企业顺序不分先后,如有遗漏内容,欢迎大家补充)

1、德国亨乃尔(Hanel)

德国亨乃尔(Hanel),全球自动仓储物流物流业领导厂商,致力于解决客户企业内部物流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自20世纪九十年代德国亨乃尔的垂直升降库和垂直旋转库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至目前已广泛应用航天、电子、制药、汽车制造等行业,解决客户众多定制化需求。

2、意大利西斯特姆集团(System Group)

西斯特姆集团经40多年的发展,将机电一体化领域的创新融入工艺革新,享有专有技术已覆盖包装、物流、内部物流和电子行业。核心业务是为陶瓷行业和物流行业开发自动化系统,多次对生产流程进行了革命性的改良。

3、Kardex Remstar

全球领先的自动仓储和备货系统生产商。自主研发制造和维护动态仓储和检索系统。是垂直回转式仓储系统,订单分拣软件和设备生命周期管理服务的领导型供应商,遍布汽车、电子、化工/制药、零售等行业领域。

4、成都市三极科技有限公司

业内知名智能存储、工位器具、物流设备生产厂商,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注重产品保证,产品远销海外。为众多企业打造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已服务于汽车、电子、航空等众多行业应用。

5、西安威仁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是国内现代物流技术开发、设计、制造和安装的高科技专业公司,切实解决实际物流过程储存、搬运及管理方面的平颈,主打智能数控立体货柜、自动化立体仓库、自动化立体停车库三大系列产品线。在航空、烟草、制造业应用为主。

6、徐州华恒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

焊接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焊接经验丰富,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为焊接机器人成套设备、焊接自动化专用设备和全位置管焊设备。在石油化工、矿山机械、航空航天及军工等制造领域广泛应用。

7、沈阳飞机工业集团物流装备有限公司

集物流规划,软件开发,设备研发、生产、安装、调试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主导产品有数控回转库、数控升降库、智能材料库、电动密集库、自动化立体仓库。遍布航空、汽车制造、烟草等众多领域的应用。

8、上海运斯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运斯集成商专业品牌,集成经验丰富,是国内先进的物流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集成商。自主研发自动化存取设备拥有数十项国家发明、实用专利。汽车、医疗行业应用为主。

9、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研究所

二所作为电子先进制造技术研究和电子专用设备研发制造的国家级研究所,致力于国防电子工业和信息产业的发展,国家创新型企业。以电子专用设备和半导体材料为两大业务方向。以电子、制造行业应用为主。

10、北京东械科技有限公司

东械科技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智能化物流装备及一体化软件平台的研发与制造,提供全流程拉通的整体解决方案。自主研发智能物资/物流终端及软件产品DRAWER。在工程机械、钣金、医药等行业有广泛应用。

自动货柜品牌盘点.jpg

附:传统货架与自动化货柜存储系统的对比参考


自动货柜.jpg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