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DATALOGIC得利捷 FALCON X3帮助ABS HOLDINGS实现快速增长
2019/5/30
摘要:

ABS Holdings是领先的全渠道经销商,仓库和总部位于汉普郡,拥有大量的分销业务。在购物方式发生巨变的今天,电子商务的发展帮助公司在极短的时间内将营业额翻了两番。面对业务的快速增长,公司的业务总监Symon Reeves也开始考虑公司拣选、包装和运输操作的现状以及支持技术。在业务开始逐渐扩大并超出原有仓库的容量后,ABS Holding便开始寻找解决方案。

 

概述

ABS Holdings是领先的全渠道经销商,仓库和总部位于汉普郡,拥有大量的分销业务。在购物方式发生巨变的今天,电子商务的发展帮助公司在极短的时间内将营业额翻了两番。面对业务的快速增长,公司的业务总监Symon Reeves也开始考虑公司拣选、包装和运输操作的现状以及支持技术。在业务开始逐渐扩大并超出原有仓库的容量后,ABS Holding便开始寻找解决方案。

 

挑战

在旧仓库时,手持设备在接收ERP软件的订单时经常会失去网络连接,搬迁至新场地之后,这一问题进一步恶化,现有系统已经开始停机,无法正常使用。

ABS2.jpg

Reeves解释说,“这个问题非常难以诊断,它可能发生在任何手持设备和仓库楼层的任何位置。搬至新仓库后,我们的订单拣选性能令人担忧,在从上午7点一直到下午4点的持续操作中,每20分钟才能成功分拣一次。”

搬迁后,ABS Holdings继续沿用了此前的无线网络设备和手持终端(HHT),为解决连接问题,它们为新仓库的基础设施增加了接入点,以扩大无线覆盖范围。

“我们需要一个技术合作伙伴来帮助确保仓库的无线网络能够满足实际业务需求,并确保我们的掌上电脑可以应对目前的订单拣选和库存管理工作,”Reeves继续说道。基于这个问题,ABS Holdings联系了Datalogic得利捷的合作伙伴Ensign Communications。

 

解决方案

在接到ABS Holdings的电话后,Ensign Communications的客户经理Justin Pender开始与业务部门密切联系合作,帮助他们改善不良的仓库基础设施。然而,尽管重新定位了仓库内的接入点,但手持设备断开连接的问题仍然存在。在这个时候,Ensign建议ABS Holdings考虑更新他们的手持设备,为接下来的仓库转型做好准备。

为了启动筛选流程,Ensign Communications从一系列坚固耐用的手持设备制造商那里(包括得利捷在内)租借各种设备给ABS Holdings。这些手持设备为仓库员工提供了包含各种功能和外形的全套产品组合,例如屏幕类型、尺寸、触摸屏、各种键盘选择,甚至是PDA式设备。

“鉴于我们目前的发货量在不断增加,选择合适的手持设备至关重要,”里夫斯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的是, Ensign的工程师在提出建议之前,亲自到现场观察我们的工作方式,深入了解了我们的业务运营。然后他们为我们做出了一系列真正符合我们需求的选择。”

在四周的租借期限仅仅过去一周后,ABS Holdings的员工和管理人员便选择了Datalogic Falcon X3,他们更偏好这款产品坚固耐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QWERTY键盘以及高性能长距离二维成像扫描功能。

 

成果

安装全新的Datalogic得利捷手持终端后,设备与重新定位的接入点匹配良好,Symon及其员工头痛的问题得到了完美解决,业务可以恢复到正常的拣选、包装和发货水平。

ABS3.jpg

Wavelink技术进一步简化了仓库的运作,使他们能够快速有效地将软件升级部署到手持终端,这个过程以前每个月都会使设备停机数小时。

“Ensign挖掘到了我们的痛点,一开始就以主动积极的态度帮助我们,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自这项工作完成以来,ABS Holdings再未遇到过之前的问题。最后,Reeves说:“我们的仓库已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实现了系统的完美运行。”

Datalogic UK&T的运输与物流行业销售经理Steve Clapham总结道:“对于安装在仓库内的移动数据终端解决方案来说,无线连接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鉴于业务量的快速变化,我们很高兴ABS Holdings能够通过Falcon X3和我们的合作伙伴Ensign Communications的服务找到一个强大的解决方案。”

原创文章,作者:Datalogic得利捷官方旗舰店,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