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传海康威视遭美国“断供”?
2019/5/22
摘要:

海康威视声称,"我们这边没有得到任何消息"!

【Soo56快讯】5月22日早间消息,有外媒报道称海康威视可能遭遇美国供应商“断供”,开盘海康威视逼近跌停,对此海康威视投资者关系负责人回应称,“我们这边暂时没有接到消息。”

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海康威视实现营业收入99.4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17%;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3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5.41%。海康威视表示,因为“公司经营业绩稳健发展”,预计上半年实现归属于股东净利润37.32亿元到45.62亿元,同比增速为-10%到10%。

据了解,同行业的大华股份在22日上午同样大跌。(第一财经)


文章转载自:第一财经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