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德邦快递正式回应一季度亏4900万缘由
2019/5/20
摘要:

关于德邦股份2019年Q1财报亏损4900万元的问题,德邦快递董秘在互动平台做出回应。

【Soo56快讯】近日,关于德邦股份2019年Q1财报亏损4900万元的问题,德邦快递董秘在互动平台做出回应。

德邦快递称,一季度亏损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收入方面,行业受季节性波动比较明显,一般一季度都会受到影响;另外,德邦同时面临同行低价竞争压力;

二、成本方面,第一季度德邦人力成本和运力成本增加。但物流和快递行业规模效应显著,德邦的成本投入是为了提高产品竞争力,业务上的优势会随着管理变革慢慢展现。

此前,德邦股份董事长崔维星在公开场合回应2019年Q1亏损时称:“一季度亏损也不只是今年的事,我们过去20年可能大部分一季度都亏损。”

据悉,德邦之前也在2018年年报中表示:“受产品结构优化升级及整车业务战略调整的综合影响,德邦对原有业务结构进行了优化,将战略重心及资源投入转向快递业务倾斜。从长远来看,均衡健康的业务结构也必将在未来为公司带来更为持续、稳定的增长。”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