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谷歌无人机快递Wing进军芬兰:将送餐馆外卖
2019/5/20
摘要:

自上个月,在澳大利亚获得监管机构批准后,Wing开始了无人机快递服务。日前该公司正式宣布,正准备在芬兰推出类似的无人机快递服务。

【Soo56快讯】5月20日消息,据外媒最新报道,自上个月,在澳大利亚获得监管机构批准后,Wing开始了无人机快递服务。日前该公司正式宣布,正准备在芬兰推出类似的无人机快递服务。无人机快递服务将与一家美食超市和一家咖啡馆合作,提供食品杂货和饭菜。

谷歌无人机.jpg

据了解,Wing是谷歌的兄弟公司,隶属于Alphabet公司,最早期,该公司是谷歌X实验室中的一个创新项目。据国外媒体报道,这家Alphabet子公司宣布,计划在几周内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启动试点项目,为该市Vuosaari区的当地商户运送包裹。

该公司的无人机可以在大约10公里的距离内携带重达1.5公斤的包裹,飞行时间大约为十分钟。Vuosaari是赫尔辛基市人口最多的地区,人口密度使其非常适合无人机的短距离送货。(腾讯科技)


推荐阅读:谷歌兄弟公司Wing获政府牌照,成为美国首家无人机快递企业


文章转载自:腾讯科技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