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中外运敦豪携手亿航发布国内首个全自动智能无人机物流解决方案
2019/5/16
摘要:

继首飞成功后,双方计划进一步开发升级相关解决方案,致力于通过空中智慧物流解决“末端配送”问题

【Soo56快讯】5月16日,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件有限公司与国际领先的中国专业智能飞行器解决方案提供商亿航智能,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了国内首个全自动智能无人机物流解决方案,同时,利用该解决方案为中外运敦豪客户定制的无人机快递服务成功实现首航。

据了解,现场发布的首条无人机配送服务航线全程飞行距离约8公里,使用的是亿航天鹰(Falcon)物流无人机。该机型采用4轴8桨多旋翼结构、全备份多冗余设计、智能安全飞控算法,可实现垂直起降、视觉识别精准定位、智能规划航线、全自动飞行、实时联网调度,最大载重5公斤的快递包裹,可将单程派送时间从40分钟大幅缩短至8分钟,适用于城市内灵活高频的中短途末端配送客户需求。

此次发布的智能无人机物流解决方案,能够有效克服复杂路面情况以及城镇区域交通拥堵带来的问题,改善派送效率以及截件时间。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