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安川投资2500万欧元在欧洲新建机器人工厂
2019/5/7
摘要:

新增工厂补充了日本和中国现有的生产设施,将满足欧洲约80%的机器人需求。

5月6日,据外媒报道,日本科技集团安川已正式在斯洛文尼亚的欧洲机器人开发中心开设了新的机器人生产设施。在2018年底开始就在欧洲生产其机器人了,投资额约为2500万欧元。新增工厂补充了日本和中国现有的生产设施,将满足欧洲约80%的机器人需求。

安川.jpg

据了解,新厂房总面积超过12000平方米,其中10000平方米用于生产,每年可生产多达10000台机器人。安川欧洲机器人部门总裁马库斯·米德(Marcus Mead)表示:“通过这项投资,我们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欧洲客户的直接联系,并在通往工业4.0的道路上更加紧密地合作,尤其是通过一流的客户服务。”

安川欧洲首席执行官兼总裁Bruno Schnekenburger在开业前表示:“我们的目标是缩短供应链和交付时间,使我们能够更快地响应区域市场需求和客户的愿望,不仅是新工厂,还包括一个主要的欧洲机器人开发中心。”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