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传亚马逊正洽购自动驾驶货运公司图森未来
2019/5/7
摘要:

据接近亚马逊高层的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正在与中国自动驾驶货运公司图森未来洽谈收购事宜。

【Soo56快讯】5月7日消息,接近亚马逊高层的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正在与中国自动驾驶货运公司图森未来洽谈收购事宜。

据悉,图森已在今年2月成功完成9500万美元的D轮融资,由新浪资本领投,估值超10亿美元。图森未来CEO陈默称,公司确实在北美开启了一轮融资,正在与多家战略投资者接触,但都比较初步。陈默表示,不会接受被收购的结果。


相关阅读:图森获9500万美元D轮融资,成为中国首家自动驾驶货运独角兽企业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