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亚马逊试水“Uber货运版”服务,费用比市场价格低 30%
2019/5/6
摘要:

该项服务与Uber 此前推出的 Uber Freight颇为相似,亚马逊绕开中介服务商,通过自有平台连接商家与物流公司或个人卡车司机,并用地图和定位追踪等相关技术提供实时定价和个性化路线选择等功能,提升双方的交易效率。

【Soo56讯】据亚马逊官网获悉,近日,亚马逊官网公布了一项名为“FULL TRUCKLOAD SERVICES”的服务。据亚马逊方面介绍,该项服务与Uber 此前推出的 Uber Freight颇为相似,亚马逊绕开中介服务商,通过自有平台连接商家与物流公司或个人卡车司机,并用地图和定位追踪等相关技术提供实时定价和个性化路线选择等功能,提升双方的交易效率。

亚马.jpg目前该项服务仅在美国康涅狄格州、马里兰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和宾夕法尼亚州进行试运营。另外,据相关消息称,目前亚马逊在用比市场价格低 30% 的方式进行市场扩张,这项服务已经整合了数百家货车服务供应商。

在美国,卡车货运领域目前都需要通过第三方物流公司做交易,通常物流公司会抽取15%的费用。此次亚马逊试水“ Uber货运版” 服务,将对于美国的物流公司造成压力。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