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阿里合伙人彭翼捷全面退出阿里系公司
2019/5/6
摘要:

近日,上海云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彭翼捷变更为韩歆毅。据悉,彭翼捷已陆续退出多家阿里系公司,上海云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彭翼捷完成退出的最后一家。

【Soo56快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上海云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彭翼捷变更为韩歆毅。

据悉,彭翼捷已陆续退出多家阿里系公司,上海云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彭翼捷完成退出的最后一家。

阿里.jpg

公开资料显示,彭翼捷2000年加入阿里巴巴,是阿里合伙人之一,2007年曾出任阿里巴巴上市公司执行董事兼副总裁,现任蚂蚁金服国际业务副总裁。自2019年1月起,彭翼捷陆续卸任吱信(上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支付宝(上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法定代表人一职,同时卸任董事、经理等职务。4月8日,彭翼捷又接连退出两家公司——蚂蚁财富(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商融(上海)商业保理有限公司。

此前,蚂蚁金服回应称,彭翼捷目前仍是蚂蚁金服副总裁,上述调整是正常的公司治理结构优化。对于本次变更蚂蚁金服方便暂未作出回应。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