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国茂减速机将IPO上市,募集8亿元用于扩产
2019/5/5
摘要:

证监会再次披露了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公司IPO进程加快,进入到预披露更新阶段。

近期,证监会再次披露了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公司IPO进程加快,进入到预披露更新阶段。  

国.jpg

据了解,国茂股份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不超过15,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 10%,拟于上交所上市,本次发行所得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年产 35 万台减速机项目、年产 160 万件齿轮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资料显示,国茂减速机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减速机的公司。2015-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01亿元、11.51亿元和14.78亿元,同期净利润为7578.12万元、9668.15万元和13367.85万元。

1993年,国茂减速机集团成立并成功生产出第一批减速机——摆线针轮减速机。经过数十年的研究与开发,目前,国茂已从过去单一生产“国茂”牌系列摆线减速机,发展到现在的标准系列、专用系列、大中型非标系列、新品系列、高精密传动等十几个系列上万个品种的减速机,具备了120万台各类工业减速机以及80万台Y2系列鼠笼式三相异步电动机的年生产能力,具备了非标减速机研发、设计、制造的全套技术力量和先进的测试手段。

据悉,国茂摆线针轮减速机采用行星传动的原理,结构紧凑、体积小,拥有较高的传动速比与传动效率。被广泛应用于纺织印染、轻工、食品、冶金矿山、石油化工、起重、输送及工程机械等领域中的减速驱动装置。

虽然目前国茂减速机没有研发RV减速机和谐波减速机,因此其减速机并没有应用于机器人行业,但是其生产车间已经使用了机器人进行生产。

招股书显示,截至2017年末,国茂减速机共有78家A类经销商,经销商人员、财产、运营均独立于公司,日常经营中若经销商的服务质量与经营方式有悖于公司品牌运营宗旨,将会对公司经营效益、品牌形象和未来发展造成不利影响。   

国茂减速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国忠表示,“通过不断加大创新投入,加快技术升级,加强品牌驱动,逐步缩小与发达国家的差距。国茂的目标是由做大到做精做强,成为世界级减速机龙头企业。”


文章转载自:光明网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