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七点|德邦快递2019年一季度营收超50亿,传普洛斯美国业务将IPO上市,盒马5月底将关闭第一家门店
2019/5/1
摘要:

今日看点:①德邦快递2019年一季度营收超50亿②顺丰宣布进军签证服务市场,联合旅行社足不出户拿签证③申通发布最新业绩:一季度营收45.07亿元,同比增长55.10%④达达-京东到家回应上市传闻:暂无计划

核心事件

德邦快递2019年一季度营收超50亿

德邦.jpg
4月30日消息,德邦股份昨日晚间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4.76亿元,同比增长16.4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905万元,同比降低149.14%,去年同期为9983.096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7244.74万元,同比减少-206.15,去年同期则为6825.12万元;基本每股亏损0.05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家邮政局日前公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中,德邦的排名也较为靠后。


大事件

申通发布最新业绩:一季度营收45.07亿元,同比增长55.10%
4月29日晚,申通发布2019年一季度报告。数据显示,公司一季度实现营收45.07亿元,同比增长55.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5亿元,同比增长7.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72亿元;同比增长10.63%;基本每股收益为0.27元,同比增长8%。

针对业务营收增长,申通方面表示,主要系本期业务量增加以及直属转运中心增加所致,同时导致一季度的营业成本较去年同期增加60.79%,达38.46亿元。


传普洛斯美国业务将IPO上市,估值200亿美元筹资30亿美元

普.jpg4月29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物流地产商普洛斯正计划将美国业务IPO,并以200亿美元估值募集资金30亿美元。有消息称普洛斯目前已经向美国监管机构秘密提交了上市申请。

据悉,上市有可能将于2019年年内完成。“而按照这样的募资额度,普洛斯股东被允许向市场出售相当于约全球四分之一仓储面积的股份。”同时,消息指出,花旗集团和高盛是普洛斯此次IPO的承销商。另外,普洛斯也有意接受一些潜在资本的直接收购要约。


盒马5月底将关闭第一家门店
4月30日,盒马鲜生宣布昆山新城吾悦广场店,将于2019年5月31日起停止营业。在关店的同时,盒马方面也表示:“未来将在苏州和昆山开出更多门店”。

据悉,这是截至目前盒马关闭的第一家门店。盒马方面表示,“做零售没有百分之百的事情,尤其门店规模上去了,好的要更好,差的也要及时调整,这样才能保持健康的体魄,把马拉松跑到最后。”

盒马CEO侯毅曾表示,做零售业,没人能保证成功。“此前盒马舍命狂奔,肯定会有开过头的(情况)。开过头就调整嘛。”同时,其还称,做零售业需要有超前的商业嗅觉,看到不行就马上掉头,行的话就坚持。


顺丰宣布进军签证服务市场,联合旅行社足不出户拿签证

顺丰签证.jpg

近日,继推出同城搬家业务后,顺丰又宣布进军签证服务市场。广大用户可以通过顺丰小当家平台,办理全球签证业务,实现“足不出户,签证到手。”

此次开通的全球签注业务,覆盖绝大多数国人的热门旅游目的地,满足北京地区用户境外出行的的签注需要,上门送取资料,足不出户,拿到全球签证。

北京顺丰表示,与传统办理签证的方式相比,客户不再需要无头绪的来回奔波,既联系快递又联系旅行社。现在通过顺丰小当家微信平台在线预约,北京顺丰联合国内知名旅行社资深顾问一对一指导,避免了因自己不了解签证方面的事宜而耽误时间。即可享受顺丰上门送取资料,一站式服务。


达达-京东到家回应上市传闻:暂无计划
4月30日,针对消息称,达达-京东到家考虑在美国上市。对此,达达-京东到家方面回应称,目前公司暂无上市计划。

资料显示,2016年4月15日,京东到家与众包物流平台“达达”合并,新公司将保持独立运营和发展,主要业务版块包括众包物流平台及超市生鲜O2O平台。2018年8月,达达-京东到家宣布完成最新一轮5亿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沃尔玛和京东。

日前,京东快递宣布联合达达推出特瞬送同城服务,3公里最快可实现30分钟送达;目前,同城送入口已在京东快递小程序首页上线。


“双品网购节”最新战绩出炉:快递业务量同比增长47.65%

双品.jpg
4月28日,由商务部与国家邮政局、中国消费者协会组织指导开展的“双品网购节”活动拉开序幕。据国家邮政局当天监测数据显示:全网快件业务量约1.72亿件;电商协同数据平台快件业务量约9200万件。快递业务量同比增长47.65%,各大快递企业充分利用网络及运力优势,保障活动首日快件的安全、高效运输和配送。

“双品网购节”期间,邮政EMS、顺丰、申通、韵达、圆通、中通、百世、宅急送、优速等快递企业,在收派两端进行运力储备,充分利用历年来服务“双11”等旺季经验,尽早制订了工作方案,提升了服务品质。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