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DATALOGIC得利捷T47相机在笔记本屏幕组装中的应用
2019/4/30
摘要:

Datalogic得利捷T47相机拥有VGA、2 百万像素和5百万像素,可以支持灰阶和彩色成像器。由于T47具有密封的工业型硬化外壳,且能实现最高防护等级。

       2008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当乔布斯从信封里拿出Macbook Air的那一刻,引来了无数尖叫声。在山呼海啸般的掌声里,所有人都意识到,笔记本电脑市场会迎来一场变革。因为笔记本电脑比台式电脑更轻薄、更便捷,有了它,人们可以随时随地上网或工作,不再受地点限制。果不其然,自那以后,笔记本的市场迎来了新的高潮,成为了电脑行业的“常青树”。

       一眨眼11年过去了,笔记本电脑仍是我们重要的办公工具,其更新换代也从未停止过。在笔记本行业,为了提升产品的质量,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很多笔记本生产商都会采用自动化设备来进行生产,如采用笔记本屏幕组装设备。有了它,笔记本屏幕的组装效率就会更高,出错率就能大大降低。但是,在组装笔记本屏幕时,常常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在进行的组装的过程中,需要定位笔记本屏幕的位置及角度,这就需要用到相机,但是普通的相机不牢固,而且极易损坏,这就给组装带来了难题。

       那有没有什么相机又牢固、防护等级又高呢?有,它就是Datalogic得利捷T47相机

       T47属于Datalogic得利捷高性能智能相机系列,该系列智能相机包括3种分辨率:VGA、2 百万像素和5百万像素,可以支持灰阶和彩色成像器。由于T47具有密封的工业型硬化外壳,且能实现最高防护等级,一直以来,该智能相机广泛应用于工业生产中。

相机.jpg

实用案例

       一家位于华南的高新企业,主营业务为直线电机、自动化设备、智能电机保护控制装置、机器人及相关软件的研发、销售及咨询等。

       在某一项目中,客户为一家笔记本生产企业提供笔记本屏幕组装设备。项目在前期没有出现问题,但是在设备即将出库时,该笔记本生产企业紧急增加了一个要求:追加视觉作为上料定位装置,由单相机从上到下拍摄,定位屏幕的位置及角度。

       但当时客户自有视觉开发体系无法支援,且由于设备已经交付,升级预算有限。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客户向全球专业的解决方案供应商Datalogic得利捷寻求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T47智能相机

       了解该客户的相关情况后,Datalogic得利捷的技术人员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使用Datalogic得利捷T47智能相机。

● 能为客户提供包括机构、通信在内的整套视觉方案。

相关人员响应快速,能在短时间内用测试向客户证明方案的可行性。

提供的智能相机方案,相较竞争对手性价比更有优势

相机-头图.jpg

       Datalogic得利捷之前从未和该客户合作过视觉项目,且不在客户独立的供应商体系中,但通过此次项目,得利捷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客户认可,客户将得利捷导入供应商名单,便于后续展开合作。

       Datalogic得利捷优质的产品和得利捷迅速的响应速度、专业的技术服务是其取得客户认可的关键因素。作为全球专业的解决方案供应商,Datalogic得利捷一直为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正是具有这种服务态度,Datalogic得利捷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关于得利捷

       Datalogic得利捷是自动数据采集和过程自动化市场的全球领先企业,专业设计和生产条形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检测、测量和安全传感器、RFID视觉系统和激光打标系统。Datalogic得利捷为零售业、运输与物流业、制造业及医疗卫生业等各行业的全方位应用提供创新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

       全球四大参考行业的领先企业都在使用Datalogic得利捷的产品,并且充分肯定了集团47年以来对客户的关注和产品质量。

       Datalogic得利捷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市,在全球30多个国家拥有约3,100名员工,在美国、巴西、意大利、斯洛伐克、匈牙利和越南设有制造工厂。2017年,Datalogic得利捷营业额为6.06亿欧元,在研发领域的投入超过5500万欧元,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项专利及专利申请。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