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软体机器人公司“SRT”连续完成数千万元Pre-A和A轮融资
2019/4/26
摘要:

软体机器人公司“SRT”宣布在近3个月内,已连续完成数千万元Pre-A和A轮融资,分别由维思资本、深创投投资。SRT创始人&CEO高少龙表示,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生产工厂扩建、海外市场和工业外场景拓展、以及后续研发投入。

【Soo56快讯】4月26日消息,软体机器人公司“SRT”宣布在近3个月内,已连续完成数千万元Pre-A和A轮融资,分别由维思资本、深创投投资。SRT创始人&CEO高少龙表示,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生产工厂扩建、海外市场和工业外场景拓展、以及后续研发投入。

软体机器人.jpg

北京软体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一家从事软体机器人技术的科技企业。为客户提供机器人柔性末端执行器及解决方案,面向3C、动力电池、保温杯、汽车零配件、医疗器械等行业头部生产厂商,提供柔性抓取解决方案,解决异形、易损物品的抓取问题。目前SRT已完成了相应国家的合规性标准工作,发展了近10家代理商。

CEO高少龙表示,自动化升级、机器换人、柔性制造等趋势,都有利于SRT柔性夹爪产品的销售提升和市场扩大,SRT预计今年营收可实现5~10倍增长。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