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免费保管服务全国75城,菜鸟驿站:免费应成为行业共识
2019/4/25
摘要:

菜鸟驿站宣布,免费保管服务全国已完成75城,在全国绝大多数省份,为北上广深杭津蓉渝等主要大中城市提供快递最后100米包裹服务。

【Soo56快讯】4月25日,菜鸟驿站宣布,免费保管服务全国已完成75城,在全国绝大多数省份,为北上广深杭津蓉渝等主要大中城市提供快递最后100米包裹服务。

菜鸟驿站.jpg

菜鸟驿站负责人表示:“对消费者免费应成为行业共识。”变相收费应予杜绝,强买强卖不是好的现象,行业应致力于通过创新方式,提供多元服务解决方案,带来更好体验。

作为菜鸟联合国内五大快递公司打造的末端网络,菜鸟驿站通过共建、共享的方式解决快递最后100米难题,减少快递员重复劳动,服务亿万消费者。这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末端网络,也是唯一提供自提、入柜、上门等多元化解决方案的末端网络。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