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谷歌兄弟公司Wing获政府牌照,成为美国首家无人机快递企业
2019/4/24
摘要:

Alphabet旗下的无人机快递公司Google Wing周二获得正式批准,Wing公司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弗吉尼亚州布莱克斯堡开始商业包裹运送。这也是谷歌兄弟公司Wing成为第一家获得美国政府牌照的无人机快递公司。

【Soo56快讯】据外媒最新消息,周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Alphabet旗下的无人机快递公司Google Wing周二获得正式批准,Wing公司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弗吉尼亚州布莱克斯堡开始商业包裹运送。这也是谷歌兄弟公司Wing成为第一家获得美国政府牌照的无人机快递公司。

谷歌无人机.jpg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这意味着Wing公司可以正式对外开始提供一项商业服务,将货物从当地企业运送到购物家庭,该公司也获得批准运行飞行距离超过视线距离的无人机航线。

作为美国交通部无人机集成试点计划的参与者之一,Wing公司与中大西洋航空公司和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进行了项目合作。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