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又一新举措!罗宾逊全球物流华东保税仓正式投入运营
2019/4/19
摘要:

该仓库近6000平米的仓储扩展空间,主要是为进口中国地区的货物提供保税仓储、进出库操作、贴标、分拣和重新包装,以及门到门配送支持等服务,也可以服务于需要境外贸易代理服务的客户群体。

     【Soo56快讯】近日,世界最大的第三方物流企业罗宾逊全球物流C.H. Robinson宣布位于上海外高桥自由贸易区的保税仓库正式投入运营。该仓库近6000平米的仓储扩展空间,主要是为进口中国地区的货物提供保税仓储、进出库操作、贴标、分拣和重新包装,以及门到门配送支持等服务,也可以服务于需要境外贸易代理服务的客户群体。

罗宾逊.jpg       据了解,该仓库位于上海外高桥自由贸易区内,距离上海外高桥码头仅10公里,距离上海浦东国际机场40公里,是上海自由贸易区中距离上海市区最近的一个保税区域。其地理位置优势之明显,既能为上海市区内客户提供最为便捷的物流服务,同时,上海市作为中国地区经济发展的标杆城市,该仓库亦可作为辐射至整个华东区甚至全中国的物流服务及分拨中心;作为国际物流配送中心,可以辐射到全球各地。

       罗宾逊全球物流亚洲区物流与运输总监林威志表示:建立此仓库的目的是想帮助到那些空、海运进口货物中最终需要分拨至国内外,且有增值服务需求的客户。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全程服务,在最大化地免税状态下完成有益于市场和销售的增值服务, 从而帮助他们提高成本效益,进而创建更全面且值得信赖的供应链管理,提高其自身的市场竞争力。


如想阅读更多有关“罗宾逊全球物流”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