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小马智行进军无人驾驶货运,10人团队16周打通技术闭环
2019/4/19
摘要:

在近日举行的上海车展现场,小马智行(PonyAI)两位创始人彭军、楼天城,带来了一项重要的创业新进展-10多人的团队,16个星期的时间,完成无人驾驶货运在城市主干道和工业园区技术闭环。

     Soo56讯,4月19日消息,在近日举行的上海车展现场,小马智行(PonyAI)两位创始人彭军、楼天城,带来了一项重要的创业新进展-10多人的团队,16个星期的时间,完成无人驾驶货运在城市主干道和工业园区技术闭环。

小马智行.jpg     

      同时这也意味着主打无人驾驶客运的独角兽,正式进入了货运领域。

     小马智行CEO彭军表示,PonyAI创业以来,核心是希望利用自动驾驶变革人类生活,把人类从驾驶中解放出来。其中可以产生最大价值的方面,一是客运,二是长距离货运。此前,小马智行一直以L4无人驾驶客运为主干道研发。但在几个月前,也派出了一支10多人规模的团队进行核心研发,最后历时16周,完成了城市主干道和工业园区测试跑通,打通技术闭环。  

     彭军认为,自动驾驶的发展,核心会是AI+硬件+RoboTaxi的大方向。


小马智行.gif

     

      在上海车展现场,小马智行CTO楼天城表示,很多技术进展超过了预期。而且硅谷+北京+广州的3地的场景数据,超乎想象。他认为往前看,非常令人期待。他还表示,现在,小马智行已在广州南沙展开了RoboTaxi区域内测,任意点对点,覆盖50平方公里的距离。

     彭军说前往南沙办公时,最长会通过RoboTaxi完成40分钟的上班通勤。

     最后被谈及融资问题。彭军表示,新一轮尚无更多进展可以分享,但账上金额足够团队发展很久。








文章转载自:量子位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