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DATALOGIC得利捷 SHIELD,您的安卓卫士!
2019/4/18
摘要:

全球自动数据采集和工业过程自动化领导者Datalogic很高兴地宣布推出Datalogic Shield,这是一种新的软件方面的安全服务,可延长运行Android™系统的移动计算机的生命周期,为Datalogic客户的坚固设备提供数年的保护。

博洛尼亚,2019年4月18日 - 全球自动数据采集和工业过程自动化领导者Datalogic很高兴地宣布推出Datalogic Shield,这是一种新的软件方面的安全服务,可延长运行Android™系统的移动计算机的生命周期,为Datalogic客户的坚固设备提供数年的保护。

客户是Datalogic的首要重心。借助Datalogic Shield,我们的客户可以获得超过5年的延长安全支持期(包含了操作系统版本升级) ——比通常的2到3年的消费级别移动安全支持更长。这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降低了安全风险,并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

软件2.jpg

Datalogic Shield保证了客户的许多利益:

●基于GoogleTM的Android安全公告的季度安全补丁;

●设备停止销售后继续支持2年:这样提供了5——7年的支持寿命,正是企业客户所期望的;

●Android主版本(甜点)升级:这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延长设备的生命周期,并提供Android操作系统的最新功能;

●对以前的Android版本提供12个月的过渡支持:这为客户提供了一个舒适的过渡期,可以计划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版本;

●定期固件更新,提供持续增强功能以及设备修复:Shield更新不仅包括来自Google和芯片组供应商的安全补丁,还包括Datalogic的修复和改进。这可以使您的设备保持最佳性能;

●自动向客户发送新更新通知:Datalogic Shield的订阅用户可以注册定制的电子邮件通知,以便在特定产品可用时,立即得到通知; 

●Datalogic Shield最初涵盖以下Datalogic移动数据终端:Joya™Touch A6, Memor™1,Memor™10。Datalogic的所有未来Android手持移动计算机都计划由Datalogic Shield来支持;

Datalogic集团技术官员Pietro Todescato表示,“Datalogic Shield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巨大的价值,超越了Android企业推荐计划,并提供了一整套服务来延长我们坚固耐用的移动计算机的使用寿命”。

关于Datalogic得利捷

Datalogic得利捷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专业设计和生产条码阅读器、移动数据终端、检测、测量与安全传感器、RFID、视觉系统及激光标记系统。Datalogic得利捷为零售业、运输与物流业、制造业及医疗卫生业等各行业的全方位应用提供创新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

Datalogic得利捷的产品为上述四个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所采用,积极了解和及时响应所有客户需求,以及持续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供应,是Datalogic得利捷47年来取得成功的基础。 

Datalogic得利捷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市,在全球28多个国家拥有约3,200名员工,在美国、巴西、意大利、斯洛伐克、匈牙利、越南、中国和澳大利亚设有制造工厂。2018年,Datalogic得利捷营业额为6.31亿欧元,在研发领域的投入超过6190万欧元,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项专利及专利申请。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