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一品】凯乐士最新物流集成解决方案精彩亮相2019 LogiMAT China
2019/4/18
摘要:

凯乐士科技集团作为领先的物流机器人制造商与物流系统集成商,本次以全新的面貌亮相。携带最新成果--高速密集存储解决方案、货到人解决方案、自动化小型分拣系统解决方案以及AGV智能搬运解决方案等一系列物流集成解决方案,可针对不同客户需求给出最合理的方案。

      2019年4月15-17日,第六届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LogiMAT China 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凯乐士科技集团与数百家物流行业知名企业以及近万名来自各个应用行业的专业观众,齐聚上海,共话智慧创新物流,共同探讨内部物流行业发展趋势。

凯乐士.jpg

凯乐士0.jpg

      凯乐士科技集团作为领先的物流机器人制造商与物流系统集成商,本次以全新的面貌亮相。携带最新成果--高速密集存储解决方案、货到人解决方案、自动化小型分拣系统解决方案以及AGV智能搬运解决方案等一系列物流集成解决方案,可针对不同客户需求给出最合理的方案。

凯乐士1.jpg凯乐士2.jpg展品介绍:

      Blitz (奔雷)A系列分拣机是一款可以处理纸箱及编织袋的高性能中件分拣解决方案,设备结构稳健,不论是电商件分拣,还是快递件分拣,都可以完美应对。凯乐士一直秉持以高标准、精细化的产品为客户服务,截止至今已为医药、汽车、零售、电商、图书、轨交、文体、制造业及第三方物流等20多个细分行业提供物流解决方案。

凯乐士13.jpg


      4月15日当天,多家媒体机构到凯乐士展位现场对凯乐士科技集团副总经理白红星博士和规划总监吴铁力先生进行直播采访。白博士接受专访时介绍到:“没有独立于物流而存在的智能制造与工业4.0。工业4.0必然带来物流4.0,必将对物流技术及装备领域带来巨大影响。简单来讲,未来的物流必定会向“智慧物流”方向发展。凯乐士致力于“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多年,部分产品及核心技术已是行业领先,未来,我们将持续创新,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技术服务,帮助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高峰论坛 思维碰撞

      高规格的同期论坛活动历来都是LogiMAT China展会的亮点之一。现场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主论坛与数场行业分论坛,探讨工业4.0遇见中国制造2025——探讨内部物流智能解决方案。

      白博士在主论坛以“高柔性、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智能无人仓”为主题,与数位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及仓储相关负责人针对具体案例以及热点话题做了精彩演讲。也在分论坛就细分医药行业的智能物流痛点及解决方案做了交流分享,与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医药智慧物流最前沿的技术。

凯乐士6.jpg

凯乐士科技集团副总经理  白红星博士做精彩演讲

凯乐士14.jpg

凯乐士5.jpg

论坛演讲现场观众反响热烈

      为了感谢现场观众对于凯乐士的关注,现场还进行了“智创物流”互动问答游戏,赠送精美礼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凯乐士7.jpg       在凯乐士展位洽谈区,来自各行业的商务代表和老总与集团销售人员进行了现场沟通,客户对凯乐士的整体实力表达了高度的认可。

凯乐士8.jpg

 凯乐士9.jpg凯乐士10.jpg

凯乐士11.jpg凯乐士12.jpg       科技发展带来的物流变革和冲击是凯乐士科技集团一直关注和实践的,未来凯乐士的队伍会不断地将科技与行业结合起来,研究人工智能、算法、物联网、5G技术等。凭借市场技术领先的四向穿梭车系统、持续迭代经过市场验证的物流软件系统、十年沉淀的规划经验和项目交付能力,持续为各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处于智能制造背景下的各企业物流升级助力。

关于凯乐士:

      凯乐士科技集团是专注于提供物流自动化与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汇聚了来自国内外一流的技术专家和专业团队。致力于为客户量身定制全方位的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价值最大化。

      凭借多年的物流经验及技术积累,自主研发的智能穿梭车、智能提升机、工业级AGV、输送分拣系统等核心高端装备,能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物流系统咨询规划、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运营辅导,以及核心高端装备研发制造的整体解决方案。

      高标准、精细化的产品和服务品质使凯乐士一直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案例广泛应用于医药、汽车、零售、电商、图书、轨交、文体、制造业及第三方物流等20 多个细分行业,共建设了200余座大中型现代物流中心和生产型立体仓库,实施项目200余个,项目总投资额超过200 亿元人民币!

      集团在德国和奥地利设有技术研发中心,在上海、北京、广州、武汉、嘉兴、无锡、昆明等城市设有子公司或工厂。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世界级智慧物流专家,国内物流机器人龙头。聚焦客户,持续创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流!


文章转载自:凯乐士科技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